306
手游推荐 

《神武2》承包深圳地铁站 一千零一条情话

  近日,《神武2》承包了深圳深大地铁站,在深大地铁站中为毕业季的学生打造了一面“时光记忆墙”,上万张征集而来、写满青春回忆的便利贴缅怀青春、喊话走散的朋友爱人,场面震撼,引人围观。一时间,《神武2》时光便利贴墙成为了地铁站里最具人气的风景线。

  小黄鸡墙贴 反差萌魔性吸睛

  这面由上万张便利贴组成的“时光墙”出现在深圳地铁通道中,可能是历史上最走心也最“让人瞎”的广告了。除了用便利贴贴成的灯箱以外,整个地铁通道被吉祥墙贴占满。放眼望去,满屏神态各异的小黄鸡,魔性吸睛,另类创意引人注目。

全景图
全景图
进站图
进站图

  走心语录 深厚羁绊

  覆盖了整条地铁过道墙面的便利贴语录,都是《神武2》通过微信征集得来的。这些语录记载着玩家们对毕业季和青春回忆的真实感言,读来令人感动不已。不少玩家表示从线上征集语录到线下语录“实体化”,感受到自己与《神武2》的深厚羁绊。甚至有忠实玩家专程到地铁站寻找自己的语录,打卡留念。

便利贴特写
便利贴特写
过往路人
过往路人
路人拍照
路人拍照

  青春不散场 时光留言墙

  在线上,《神武2》也打造了一个毕业季告白活动。在在毕业季到来之际,扫二维码,参与活动,写下你的时光告白,将有旅行基金、拍立得和精美相册送到你的手上。

  《神武2》打造时光记忆墙,强势喊出自己的年中态度——“人生不是一场孤独的作战。”用游戏里玩家的真情实感和互相陪伴的羁绊去温暖和鼓励这一代从孤独中成长起来的年轻人。作为一款热门社交网游,《神武2》一直是玩家朋友之间联系的纽带,也正是因为这个属性,让每一个进入《神武2》的游戏玩家和朋友都有了剪不断的羁绊,游戏中的朋友成为了无论虚拟还是现实中都互相鼓舞,并肩作战的朋友、战友甚至恋人,这样的羁绊会一直伴随他们走下去。有《神武2》,青春不散场。

  关于《神武2》:

  《神武2》,快乐免费回合网游!

  《神武2》,清新亮丽的游戏画面,新颖耐玩的特色系统,便捷互动的社区功能,还有独创经济系统,带来真正公平免费的游戏环境!让玩家们玩出轻松,玩出快乐!

  传承经典:《神武2》承继了回合制中宠物养成、玩家之家等经典玩法,更加入了图鉴系统、山庄系统、庭院养殖、NPC交互、斗宠等元素,上手没压力之余还能有不一样的乐趣!

  创新无限:《神武2》内有各种各样的日常活动、节日活动、定期活动等,活动中更融合了各种玩法如DOTA、攻城战、对对碰、大富翁等,让你体验真正的游戏乐趣!

  突破常规:《神武2》独创了具有自主调控功能的经济系统,让你自给自足,更推出帮派学徒系统替代传统的师徒系统,一个新人有N个师傅,轻松娱乐轻松玩!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sw.yzz.cn/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