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零韩援将成历史?王者荣耀eStar或将引入韩援

  【一点资讯】零韩援将成历史?王者荣耀eStar战队或将引入首批韩援

  自从《英雄联盟》开始,国内各大职业战队又开始引入韩国选手增强队伍实力。而近日有消息称,《王者荣耀》eStar战队或将引入《风暴英雄》职业选手Noblesse以及duckdeok两名韩国外援,目前这两位选手已经在推特表示“将于6月底前往中国,并挑战全新项目”,难道王者荣耀“没有韩援”的称号即将成为历史?

  其中Noblesse选手在推特回复中表示该游戏是一款手游,看来有极大的概率是王者荣耀。

  据悉,Noblesse选手曾是《风暴英雄》L5战队指挥,曾经带领战队夺得数个世界冠军,在赛场上能够展现出非凡的统治力。

  而duckdeok则是《风暴英雄》和《星际争霸2》双料冠军,曾是星际争霸2WCS欧洲区冠军战队MVP中的神族选手。

  至于这两位韩援在王者荣耀中究竟表现如何呢?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