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Uzi直播帮粉丝抽皮肤:自掏2000只为龙瞎!

  【一点资讯】Uzi直播帮粉丝抽皮肤:自掏腰包2000元只为一个龙瞎!

  RNG战队现役ADC选手Uzi在休养期时,经常会开直播与粉丝们聊上几句。近日Uzi在主播时并没有和往常一样在排队时看电影,而是选择帮粉丝们抽皮肤!

  在一开始时,Uzi叫粉丝们充好钻石后再把号给他抽,抽到后面兴起时甚至自己贴钱给粉丝抽!前前后后抽了大约一个小时,只为了一个龙瞎皮肤。最后由于治疗他手伤的医生来了,Uzi直接充了2000给一个粉丝抽奖,表示最后一波希望开出一个龙瞎。

  而这最后2000抽到了不少稀有货,钢铁军团拉克丝、龙刀、龙琴等等。不过Uzi表示全部不稀罕,他只想要龙瞎!遗憾的是,最后他也没能如愿抽到。

  索然没有抽到龙瞎,不过相信这位被狗皇“翻牌子”的粉丝已经乐开了花,看来小编下次也要多加关注小狗,说不定哪天就抽到我了呢!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