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冯提莫晒自拍遭质疑:戴18万的手表来炫富?

  近段时间,主播冯提莫的各种有关资讯源源不断,成功的在广大网民心中混了个脸熟。

  近日冯提莫在微博上晒出了一组自拍,并问网友们是喜欢短发还是长发。不过正所谓“人红是非多”,就仅仅因为这一批自拍照,冯提莫却惹来了不少麻烦。

  有眼尖的网友发现,照片中冯提莫戴的手表价值高达18万,于是有人调侃道:你晒照片是为了晒手表吧!

  虽说这款手表的价格高得令人咂舌,不过冯提莫直播这么久,拥有无数土豪粉丝,所以买个十几二十万的手表也并不是什么稀奇的事情。而且此前小漠也曾爆料过,顶级主播的收入的确非常可观,例如Miss的身价买10台法拉利也不是问题,所以我们没有必要做过多的猜测,或许这仅仅是某位粉丝送的礼物也说不定呢。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