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85
手游推荐 

大师秘笈 《梦塔防S》擂台赛攻略火热征集中

  大师秘笈火热征集中!《梦塔防S》新版擂台赛攻略,等你来指点!《梦塔防S》新版擂台赛攻略征集活动已于6月23日正式开启,本次活动面向全服玩家,向所有玩家征集新擂台赛攻略!优秀攻略还能获得独家荣誉,快来给大家一个认识你的机会!

  活动时间

  6月23日12:00 — 7月7日17:00

  内容要求

  1、文章内容必须与新版擂台赛相关,要求内容原创、中立、公正,字数150字以上。

  2、攻略作品中展示的游戏内容需使用中文,不能使用英文或简写。

  3、攻略形式不限,视频或图文攻略均可。

  4、参与活动必须按活动发帖格式要求发帖,一定要提供所在的游戏大区,游戏ID,角色名称。发帖后请第一时间确认攻略帖链接的有效性。

  发帖格式

  标题

  【新版擂台赛】+(自己写的攻略标题)

  正文

  游戏数字ID:

  游戏角色名称:

  角色所在大区:

  攻略详细内容:

  回帖格式

  按照规定的格式在梦塔防官方贴吧或官方论坛发表攻略贴,并将你的攻略帖“标题和链接”粘贴回复在指定活动帖下方。如:“【新版擂台赛】…… http://tieba……”即可。

  活动奖励

  活动规则

  攻略的征集活动已经开展了3天,研究出制胜秘笈,写一份独家攻略,参与活动的你就可能获得官方独家推荐,在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贴吧、论坛等多个对外渠道展示你的成果,你即将成为下一个《梦塔防S》全民偶像!就赶紧拿出制胜秘笈来和大家分享吧!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mtf.yzz.cn/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