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99
手游推荐 

《超凡战纪》主题曲今日正式发布

  人气女主播、超女Mars毒药2017新歌今日首发!据悉,全新单曲名为《超凡战纪》,是Mars毒药为多益网络同名魔幻网游特别献唱的主题曲,将作为所有玩家无畏向前的激燃战歌!全新单曲《超凡战纪》力邀全能音乐制作人史文操刀创作,整体曲风热情洋溢,节奏感十足,以Mars毒药充满爆发力的声线,向所有听众传达“没有谁平凡,每个人都是超凡者”的励志主题!

“毒药”最新单曲《超凡战纪》首发)
“毒药”最新单曲《超凡战纪》首发)

  【天生不平凡 保持自我个性十足】

  Mars毒药,原名李颖,中国内地流行乐女歌手、影视演员、网络主播,2016年以《超级女声》正式出道。早在出道之前,Mars毒药就以其纯净的嗓音、个性的装扮在直播平台上获得万千粉丝的喜爱,出道之后更是在华语乐坛小有名气。但不管在哪个阶段,“毒药”都始终保持强烈的个人风格:她的声音干净爽朗,没有故意而为的炫技,让人听上去十分舒服。

“毒药”始终个性十足)
“毒药”始终个性十足)

  同时,“毒药”又以百变造型著称,长发温婉可人,短发俊朗秀气,粉丝们都戏称其“雌雄共体”,亲昵的叫一声“老大”、“药哥”。在千人一面的直播间,“毒药”每次造型打扮都不相同,努力展现自己,追求多变,又时刻保持个性,是“毒药”在芸芸众生中超越平凡的重要因素。

“毒药”造型多变)
“毒药”造型多变)

  【拿起话筒 成为追梦的自己】

  如今的“毒药”收获了众多粉丝,靠其靓丽的外表本来就可获得不错的影响力,但这位个性十足的小女生在音乐的道路上依然不忘初心。“毒药”曾在微博上表示,“拿起话筒,我又变成最初追梦的样子”。正如《超凡战纪》的歌词所唱“没有谁平凡,踏破雨雪风霜,让英雄的故事流传”,每个人都有潜藏内心的超越平凡的能力,超凡者不忘初心,发现自己的才能,并朝着梦想无畏向前。“毒药”一路走来,恰恰向我们诠释了“没有谁平凡”的坚定信念!

“毒药”微博呼唤追梦)
“毒药”微博呼唤追梦)

  【以歌传情 呼唤超凡】

  《超凡战纪》曲风热情洋溢,融入摇滚元素,充满战斗节奏感;高音部分更是百转千回深入心扉。Mars毒药以充满爆发力的声线,给听众以超燃的听觉享受,同时传达对梦想的坚持和超凡内心的呼唤。而单曲传达的这一主题,与网游《超凡战纪》恰恰契合。

多益网络魔幻网游《超凡战纪》)
多益网络魔幻网游《超凡战纪》)

  据了解,在游戏中,玩家可以自由定制技能,打造专属技能套路,每个人都能成为独一无二的自己。在公平的游戏环境中,每个人都能凭借自身努力,成为实力强大、受人尊敬的超凡者!而伴随“毒药”的这一最新单曲,在振奋的音乐中,相信超凡的内心得以唤醒!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news.yzz.cn/ku/cfzj/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