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99
手游推荐 

《超凡战纪》新版本明日打响魔幻战争

  魔幻网游大事件,《超凡战纪》全新版本“荣耀之地”明日打响大型魔幻战争!新服泰拉西亚,明日12:00正式开启,全新冒险即将启程!全新320人公会据点战,百人团战,领地争锋!全新世界BOSS,谁能成为屠龙英雄!全新MOBA战场,带线推塔,登顶王者巅峰!更有明星玩家安蕾尔Mars毒药助阵,献唱激燃战歌!

全新版本 明日开测
全新版本 明日开测

  翻唱女王PK超女明星,谁是超凡歌者?

  超女人气选手Mars毒药、RPG圈内知名翻唱女王安蕾尔,用各自的方式,为《超凡战纪》演绎了一首燃度爆表的同名主题曲。是声音清澈高亢的Mars毒药,点燃了心中的战火?还是大哥安蕾尔的娓娓诉说,勾起了对魔幻史诗的向往?两位灵魂歌者,用各自的声音,吹响了魔幻战争的号角,剑与魔法的战争,谁能登顶王者巅峰?

超级女声PK翻唱女王
超级女声PK翻唱女王

  百人团战,八大公会领地争锋

  8大公会,320人的大型团战,剑与魔法的对抗,只为在熔岩裂谷的之上,留下自己公会的印记。为了领地和荣誉,拿起手中的武器,展开殊死搏斗。据说,领地有独一无二的资源产出,而且是可以被玩家降临的!毫无疑问,公会领地战是公会玩法的全面升级,必将燃烧起全新的战斗激情。所有公会成员,有机会齐聚一堂,为公会的荣耀而战,守护那面永不凋零的旗帜!

守卫公会
守卫公会

  世界BOSS,谁能成为屠龙英雄

  全新世界BOSS入侵熔岩裂谷,邪神的势力正在不断入侵,狞斧处刑官和吞噬者左拉,将以无比强势的面貌,给泰拉西亚带了威胁。各大公会,将组织起精英的团队,为了保护世界,浴血奋战!在这里,不仅仅是与BOSS的斗争,各大公会之间,为了赢取胜利的果实,也将展开激战。PVP与PVE的完美结合,全新的世界BOSS,等着玩家们前来挑战,谁能成为屠龙英雄?

勇者屠龙
勇者屠龙

  MOBA战场,登顶王者巅峰

  全新MOBA模式,神迹战场来袭!这里,抛弃一切养成属性,只凭技术取胜,打造最公平的3DMOBA竞技!带兵线推塔、击杀敌方玩家、打野获得BUFF,《超凡战纪》颠覆了对魔幻RPG的认知:原来3D魔幻网游也可以这么玩!

MOBA战场
MOBA战场

  魔幻战争的号角已经吹响,英雄们的军团正在招募,战斗即将一触即发,这一切,尽在《超凡战纪》!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news.yzz.cn/ku/cfzj/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