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大话2免费版新资料片推出装备解禁系统

  《大话西游2免费版》2017夏季资料片《四世轮回》即将震撼登场,三大篇章开启江湖全新征程!今日,经济系统迎来又一重大革新,资料片前篇之装备交易解禁正式公布,让装备价值更有保障,让装备获取更加轻松,全自由交易时代来临!

  经济系统重大革新 装备可以自由交易了

  届时,等级1转100级以上玩家可以使用装备解禁功能,使用道具“轮回石”将禁交易装备的交易状态变为可交易一次,但需消耗一些该装备的培养材料,所消耗的材料需为可交易。轮回石可在王元宝处购买,售价为50通宝,或者通过与其他玩家交易获得。

  此外,已打套装的装备,需要先拆卸套装才可进行解禁操作。同时,需把所有与该装备编号相同的拓本进行回收,每件拓本返还50通宝。需注意的是,可交易一次的装备,使用包含禁交易的材料进行重铸、升级、点化、炼化、强化、强化转移、拓本、镶嵌套装等操作时,交易属性将被重置为禁交易。

  装备交易解禁消耗明细 新道具潜龙丹助你省省省

  装备交易解禁会产品一定的道具消耗,具体如下:按基础属性优劣收取合成及重铸;材料;按炼化属性优劣收取炼化材料;按点化属性优劣收取点化材料;按强化值收取不同数量的宝石;按精炼值全额返还金镶玉。此外,杂货店将新增道具“潜龙丹”,售价5000银两,使用5个潜龙丹可代替九彩云龙珠进行炼化,可以清除装备的炼化属性,帮助玩家降低装备解禁成本。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