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大话2天梯巅峰战年度总决赛今日打响 !

  今日,坐标海南三亚,《大话西游2》天梯巅峰战年度总决赛火热打响,在这个最顶端的PK赛事舞台之上,四支顶尖战队上演王者对决,争夺年度冠军王者的至高荣耀!除了激燃的巅峰对决,现场还有明星嘉宾卢冠廷献唱经典曲目《一生所爱》,美女星助手全程跟踪报道,看战况实时直播,参与趣味互动,见证封神一战,更可赢取神兽五叶、游戏周边等福利!

  看江湖封神一战 听卢冠廷唱《一生所爱》

  最顶端的赛事,最荣耀的舞台!大话2天梯巅峰战年度总决赛今日打响,四支顶尖战队上演巅峰对决,谁将问鼎江湖荣耀之巅,成为当之无愧的传奇战队!总决赛盛况将进行全程直播,进入直播传送门,一起见证封神一战,参与互动更可赢取神兽五叶、游戏周边等福利!

  现场还有特别惊喜不容过错!明星嘉宾卢冠廷先生亲临比赛现场,献唱由他作曲兼原唱的经典曲目《一生所爱》,用大家最熟悉的旋律与歌词,点燃现场热情!“我是高手”战队直播栏目同步上线,每支战队配备一名专属的美女星助手,以手机直播跟踪报道的形式,与观战粉丝玩家互动,为所属战队凝聚人气、助威加油!

  王者对决!天梯巅峰战年度总决赛四强战队

  以天梯巅峰战2016冬季赛、2017春季赛、2017夏季赛的赛果为依据,四支顶级战队依照比赛规则受邀参加今日在海南三亚举行的年度总决赛,他们将作为江湖最强战队的实力表率,争夺年度总冠军荣耀!

  《大话西游2经典版》四强战队名单(以下排名不分先后)——

  【剑烛沧海】石头蛋蛋战队:1蜀山传奇@埋刀封剑、Н老虎888Н、表妹、内蒙专区@石头蛋蛋、落雨听禅;

  【剑烛沧海】憨厚老实战队:Mrs′随心、Н大将军H、Mrs′敏姐、止谈风月″、日落长安西そ;

  【太初幻境】大太粗战队:顶风尿十丈、、封神き无名、子曰丶左左佑、『爱玛仕』、天下不及-人;

  【凌烟阁】天王盖地虎战队:玉泉宫@′天王打喷嚏、KK。、演绎:陆玖式、′不负红颜の、‘福星大叔’。

  《大话西游2免费版》四强战队名单(以下排名不分先后)——

  【剑烛沧海】免费版国家战队:无影哥哥、双击评论、落水天星、浅墨欧巴、演译神话;

  【醉卧红尘】再世醉卧战队:浅墨★若枫、再战い夕阳、阿哥好气质'、じ黑色幽默ぅ、翊〃二少;

  【花果山】水帘洞战队:依然、白竹、【风雨者】、锅边糊、麻辣大圣帝、无情、逸风;

  【水云仙府】巅峰战队:二郎ぢ神君、潇翎灬、爷々只是传说、玩玩瞧瞧、、″封心、。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