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SKT洲际赛后五连跪 网友:Kkoma不懂这个版本

  在昨天结束的LCK夏季赛SKT对AFS的比赛中,AFS以2比0的比分战胜了SKT,SKT也“成功”的完成了亚洲对抗赛以来的五连败记录,这对于一直处在《英雄联盟》战队金字塔顶端的SKT来说的确非常罕见。

  不过外国网友似乎非常乐意见到SKT失败,在外国论坛上,得到的评论几乎都是这样的:

  savemeplzs:Inven论坛毁了SKT,KkOma一波回到2014。

  xDUmb1:如果SKT T1还是晋级了世界赛,那么最大的输家是谁?他们只能带一个替补。

  versaknight:放轻松了,他们会进世界赛的。他们去年曾经一度是LCK第六,还是进世界赛并且夺得冠军了。SKT在季后赛中表现非常出色的。

  jimjamp:他们想获得冠军一定要是常规赛第一,不然KT会暴打他们的。三星前期表现太差了,他们面对KT这种前期非常强的队伍的时候不行。

  Bread_n_cheese:提醒你们一下,他们上次勉强进入季后赛的时候赢得了LCK和季中赛的冠军。

  MadnessKing420Xx:这次SKT战胜KT之后自己心态爆炸了。

  Unban_Ice:第一局之后-“没关系,AFS第一局总赢,我们把Huni换了就赢了”;第二局之后-“KkOma开始解皮带了”。

  antirr:KkOma这个傻X对这个版本狗屁不懂,盲僧、璐璐、贾克斯和酒桶这些玩意现在根本没用,还不懂吗?

  iFalc:中国队伍毁了SKT。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