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日本妻子扔掉丈夫珍藏FC 丈夫暴跳如雷欲离婚

  近日有日本媒体报道,称日本有一对结婚了15年的夫妻因为妻子扔掉了丈夫珍藏的FC游戏机,导致两人大吵一架,几乎闹得要离婚。这在日本网上引发了激烈的讨论。

  据悉,这对日本夫妇已经结婚15年并育有两个孩子,妻子认为丈夫的FC游戏机又大又占地方,并且和家里的精美装修格格不入,希望丈夫能把它处理掉。不过丈夫不仅不听,而且还经常带着两个孩子一起玩游戏。

  有一次妻子的闺蜜来家中做客,妻子认为让朋友知道自己有个玩FC的丈夫非常丢人就把游戏机藏了起来。但丈夫回到家后找不到他的FC后开始边大吼边翻箱倒柜的找,找到后就放回了原地。见此情景妻子认为更加丢人了,决定自行处理这台FC游戏机。

  不料到她拿到二手店后他们拒绝回收这台机器,妻子认为丈夫把这个“破烂”当成宝,于是一怒之下把它扔到了垃圾场。而丈夫发现FC被扔掉后暴跳如雷,对妻子大发一通脾气,并且表示要离婚。

  对此日本网友们的评论也分两极,有的认为丈夫太过幼稚,有的则认为妻子太过分,各位观众认为到底是妻子不对还是丈夫不对呢?欢迎留下你的看法。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