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3
手游推荐 

《逆战》暑期版本前瞻 猫鼠大战趣味十足

  逆战5周年,惊情狂欢开启倒计时!距离7月18日《逆战》(简称:NZ)5周年·狂欢盛典引爆已经仅剩下数个小时的时间了。在这场空前盛大的嗨趴中,《逆战》将同步上线全新版本,除了新猎场之外,猫鼠大逃杀新玩法也将正式与玩家见面。届时,呆萌鼠星人为求奶酪与喵星人展开的世纪追逐,一场追捕逃杀的战役即将在幻想乐园上演,趣味十足的战斗新体验绝对会让你大呼过瘾!

  猫鼠大逃杀全新玩法来袭

  【最欢乐的游乐场 猫鼠大战等你挑战】

  《逆战》全新玩法猫鼠大逃杀将在新地图幻想乐园中进行,整张地图用色明亮,充满童趣,而正是这么一个欢乐的游乐场,将作为猫鼠冤家聚头的战场,上演你追我逃的猫鼠大战。进入地图后,玩家将随机分为两个阵营,分别是“喵星人”和“鼠星人”,“喵星人”的目标是要捉住所有的“鼠星人”,“鼠星人”则是要躲避猫的追捕,并收集地图上的“奶酪”成长为“吃猫鼠”逆袭取胜。看似实力悬殊的一场天敌间的逃杀,其实胜负还是个未知数。狭窄的地形为蠢萌“鼠星人”创造天然作战优势,阴森恐怖的牢笼似乎并不能限制鼠军团的作战威力, 随机出现的资源点让竞技的结果更加微妙,猫鼠大战等你挑战!

  幻想乐园地图

  幻想乐园地图

  【不是冤家不聚头 四个新角色一起上】

  伴随着新玩法的上线,游戏将更新四个新角色。其中“喵星人”和“鼠星人”为进入这一玩法的初始角色,伴随着升级进化,“喵星人”会成长为终极喵星人也就是“猫王”,除了拥有更高的生命值和攻击力外,还拥有额外的【透视】技能,能透视到地图上躲藏的鼠星人。“鼠星人”通过收集“奶酪”也会不断成长最终变身为“吃猫鼠”,“吃猫鼠”的体型较大,并拥有很高的攻击力和生命值,可以逆袭喵星人!

  新角色

  【新增随机拾取道具 专属荣耀新掉落】

  在幻想乐园地图上,游戏还会随机刷新一些可拾取的道具,如“捕鼠夹”,为“喵星人”专属道具,在地上放置,“鼠星人”经过时会被夹住数秒并暴露其位置。“挖取加速器”则是“鼠星人”专属道具,使用后会大幅增加挖奶酪的效率。此外还有如加速鞋、医疗包、开锁器、双倍伤害、传送器等拾取道具。

  新增随机拾取道具

  《逆战》为玩家准备的专属荣耀新掉落是“鼠星人背包”和“咸鱼”,赶快来收集吧!

  专属荣耀掉落

  7月18日,《逆战》5周年·狂欢盛典引爆在即,全新版本将携猫鼠大逃杀玩法同步上线,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期待!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nz.yzz.cn/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