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无心直播Uzi赤膊出镜 神秘小姐姐对小狗上下其手

  目前RNG战队人气AD选手Uzi已经休养完毕返回俱乐部,并且在前些天的比赛中也正式登场了。不得不说小狗对于RNG来说的确是吸粉的关键人物,有关小狗的任何消息都能引来网友们的广泛关注。近日,有网友在RNG战队无心直播时见到了Uzi的身影,而旁边还有一位神秘的小姐姐对着赤裸上身的小狗上下其手!

  当时正在直播的无心并没有注意到身后的小狗,而小狗似乎也不清楚无心在直播,不知出于什么原因,小狗突然把自己的上衣脱掉了。

  更让人好奇的是,Uzi身边竟然有一位身份不明的妹子对小狗上下其手,而小狗看上去虽然害羞但是也并没有拒绝!

  不久后,发现直播间观众动向异常的无心注意到了身后小狗的举动,并且马上提醒小狗注意一下。

  小狗随即穿上了衣服,而对这种情况,无心只能报以一个尴尬而不失礼貌的微笑...

  虽然小狗随后传好了衣服,但观众们都非常好奇这位神秘小姐姐的身份,看这两个人亲昵的动作,难不成是之前网上传出的绯闻女友?

  当然,相信不久后无所不能的网友们就会把这位小姐姐的身份曝光出来,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