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8
手游推荐 

《猎魔军团》进击测试来袭

  近日,西山居新端游《猎魔军团》将开启进击测试,测试资格预约已经开始,这个夏天小伙伴们不要玩得太爽!

测试预约今日开启
测试预约今日开启

  《猎魔军团》是由西山居自主研发的3D锁视角MMORPG客户端游戏。游戏依托于极富二次元气息的幻想世界构建,采用虚幻3引擎,并引入韩国原画师助阵,不仅有任务历程和副本闯关玩法,还融合了多种休闲模式以及社交互动,突出幻想游戏的独特魅力。相比之前的游戏版本,本次测试游戏在整体历程上做了较大的调整,副本、任务得到重新梳理,在丰富原有活动玩法的同时,增添新的日常任务系统。另外角色技能也进行了极大优化,技能释放更顺畅,技能效果更炫酷。

  职业的优化是本次测试的一大亮点,目前可选职业增加到了5个,分别是魔剑士、幻灵师、高地斗士、幻影射手和枪械师,其中,幻影射手被赋予了新的技能天赋,而枪械师也肩负着米德加尔特大陆的希望荣耀回归。

幻影射手
幻影射手
枪械师
枪械师

  手握蔚蓝弓,蕾丝与战服交错混搭,精英战士幻影射手从领地生灵的不安中预见到了危机的降临,她赌上长寿的躯体,不惜跋山涉水,来到危机萌芽之地,誓要换取大陆长久的安宁。相比上个版本的人物设计,幻影射手在本次测试中做了较大的优化,她不再受限于对寒冰力量的掌控,而是把弓箭之利发挥到了极致,再加上其对周遭环境的敏锐感知,面对呼啸而来的怪兽也能且战且退、游刃有余。

幻影射手静态图
幻影射手静态图

  在技能方面,幻影射手成为了本次测试的5个职业中远程输出时有伤害加成的职业,同时也对战场的输出环境有较高的要求。射击技能是最基础的远程输出技能,随着等级提升,冒险家们还可以自主选择学习幻兽系技能或者暗影系技能

幻影射手技能-暗影轮舞
幻影射手技能-暗影轮舞
幻影射手技能-箭雨袭
幻影射手技能-箭雨袭

  一对超长机械猫耳,一袭修身的战斗服,再加上使用稀有金属和能量石打造的聚能枪炮,本次测试版本枪械师荣耀回归,成为身材最佳,且最具科技感的职业。面对岌岌可危的和平,重炮少女当然不会袖手旁观。相比刀与剑的碰撞、战斧与法杖的交错,枪械师参战的姿态更为淡然,闲庭信步般应对战场的所有变化,一呼一吸间弹雨倾泄而下。枪炮在手,战争之舵也将义无反顾倒向制裁女神。

枪械师静态图
枪械师静态图

  本次回归,枪械师的技能很好地融合了原有技能设计思路和新的设计想法,她被清晰地定位为一个纯输出型角色,主要通过能量积累与释放、科技重炮、机械召唤物进行输出。

枪械师技能-X装置
枪械师技能-X装置
枪械师技能-便携式重锤
枪械师技能-便携式重锤

  除了弓手和枪娘的职业重置外,游戏还将陆续曝光诸如日常玩法、宠物介绍等更多精彩内容,各位冒险家们敬请期待。快拉上自己的小伙伴来米德加尔特大陆开启梦幻般的奇妙冒险吧!!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news.yzz.cn/ku/lmjt/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