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进军嘉年华大话西游手游无差别北区决赛火热开战

  王者对决,君临天下!今日14:00,大话西游手游首届“无差别PK赛”北区决赛将在北京正式开战,热血澎湃的王者对决即将火爆上演!今天比赛将决出无差别北区冠军名额,他们将代表北方赛区征战8月嘉年华总决赛,赢取无差别PK之王的终极荣耀!

  多平台同步直播!大话手游邀你见证北区王者诞生

  全民公平对决,问剑斗武幻境!在万众瞩目和期待之下,今日,“无差别PK赛”北区总决赛将在北京正式打响。继上周末南区“海南代表”战队以及“陆丰双狼”战队成功晋级后,本周将决出进军嘉年华“无差别PK”总决赛的另外两个名额——谁才是真正的北方之王?让我们共同期待!

  经过淘汰赛的激烈角逐,来自时间服北赛区的“城府、”、“相逢何必相识”战队,以及来自道具服北赛区“风云再起。”、“狂拽酷炫吊炸”、“ 媚儿环儿丹儿”、“ 帅气战术队”总共六只战队最终成功突围,它们将分别代表各自服务器角逐北区无差别PK冠军!而南北区线下决赛最终获胜的冠军队伍,还将一同受邀前往大话西游玩家嘉年华现场,参加8月份的终极决战!今天的北区决赛将从14:00开始,赛程内容安排如下:

  此外,网易CC和百度贴吧将全程直播此次比赛,在全方位感受游戏专业解说的同时,玩家还将有机会赢得丰厚互动豪礼!

  直播时间:14:00-18:00

  直播间地址:

  (玩家也可通过游戏内打开娱乐-大话直播进行观看,【需更新至最新客户端】)

  南北最强战队对决!看百万赛事奖励花落谁家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大话十五岁狂欢乐翻天!8月12日—8月13日,“2017大话西游嘉年华”即将在广州盛大举行,大话玩家将迎来年度狂欢聚会!届时,嘉年华现场将举办大话手游“无差别PK赛”全国总决赛,南北最强战队将齐聚广州,来一场狭路相逢的巅峰PK!除了象征无上荣誉的酷炫称谓外,更有百万赛事奖励、最高20万元重磅奖金等着王者的降临!

  终极决战,一触即发!此刻,北区六只队伍的参赛选手们已经整装待发,让我们为其加油祝福,愿勇士们凯旋而归!更多游戏、PK赛事信息,请关注《大话西游》手游官网、官方论坛。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