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CSGO为何叫开箱精英?看完这些你应该就懂了

  在CS:GO中,开武器箱感人的爆率让玩家们开始习惯戏称它为“开箱精英”,不过如果你开出以下这些武器,那你可以说是一波赚回本了!

  首先是在国服被称为“龙狙”的这把AWP,看在这条龙的份上,就算是一把破烂也能卖4700,而如果是崭新的新枪和纪念品外加JW,没有2万美金的话真是想都不要想!

  这把暗金淬火爪刀同样非常稀有,本身爪刀在近战武器中就是最贵的,但是这一把更是百里挑一的珍藏品,通体水蓝色,看着就酷炫!

  拜“表面淬火”功能所赐,正常情况下全世界不可能出现两把一模一样的淬火武器。而淬火T为蓝色级别的,不管是什么蓝色都能卖出个好价钱!再加上泰坦贴纸,简直了!

  虽说爆率感人,但看完上述的这些武器,相信大家也不难理解为何还是有人趋之若鹜的开箱子。毕竟如果开出来一把淬火蓝爪刀,那可意味着你能少奋斗个三五年!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