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手游推荐 

战争女神的神秘力量 《魔甲时代》战场法典

  众所周知,阿泽拉大陆的资源非常短缺。我们的魔甲机驾驭者必须通过战争,抢夺有限的未开发资源,发展自身实力乃至国家实力。

  新人入场 磨炼意志

  虽然战场是一个弱肉强食的残酷场合,懵懂的新人进入战场或许会成为炮灰,但是如果因此而选择放弃战场就有点因噎废食了。首先,即使是战败方也会获得一定的资源,这些资源足以弥补战场上的损失。其次,假如在战场中和队友配合良好,发挥最大的效力,那即使是新手也能赢得战争的胜利。最后,参与战场是锻炼新手机甲师操作能力、实战能力的最佳途径。通过战场的历练,不但PVP能力可以得到提升,PVE方面的能力也将对应加强。战场绝对会让每一位新人受益匪浅。

  高手对决 原始竞技

  在战场中,有一些特殊的地形。在这些地形中,是无法使用自己的魔甲机的。失去了对自己魔甲机的依赖,是否还能发挥正常的水平?这一类特色战场,考验的是玩家最原始的操作能力与作战能力。手速、意识、技巧、心理素质……无论哪个环节,都会成为胜负的关键。这种原始的竞技,最能让阿泽拉的各位英雄血脉喷张。如果你也是一位战斗高手,那就来战场打一架吧!纯粹的武力战斗将点燃你体内最原始的PK本能。

  团队竞技 精彩刺激

  团队竞技,和个人PK有很大的差别。首先要注意游戏的规则,有的战场需要占领据点,有的战场需要斩获更多敌对人头。如果在据点占领战中,只顾着清场忘记占据点,即使人头领先也会输掉。其次,团队竞技必须讲究配合。不同的职业,都有自己的独门技能和侧重领域,在战斗开始前,最好对每个人的任务进行合理分配,保证人尽其用,并且要实现互补。比如输出类的英雄防御较低,容易被敌方集火打击,就需要给此类英雄搭配治疗类英雄。最后,团队精神可谓是战场中掌握胜负的神秘力量。有好的团队精神,暂时落后也不会互相抱怨,不会放弃战斗,往往能在最后获得胜利。团队精神,就是要有信念,有团结的意识。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news.yzz.cn/ku/mjsd/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