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99
手游推荐 

《超凡战纪》带你玩转2017上海CJ

  多益网络旗下魔幻冒险网游《超凡战纪》在2017Chinajoy现场的炫酷Show已在7月27日正式打响。美艳不可方物的Showgirl、仙气灵动的Coser、空降来袭的神秘嘉宾带你玩转CJ,更有超燃超爆的5V5对抗赛、海量精美周边礼品陪你一起嗨翻全场。来N4-01展台,尖叫不停歇!

  【魅力Showgirl冠绝全场 仙气Coser灵动超凡】

  每年的Chinajoy盛宴,美女SG和炫酷Coser都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在《超凡战纪》的展台上,众多Showgirl和女魔剑Coser正与现场玩家亲密互动中,阳光暖心的刘子瑗、身材火辣的宋梓静、知性可人的王垚丹、女魔剑Coser童童,她们身影所在之处,总是欢声笑语不断。

Showgirl合照)
Showgirl合照)
女魔剑Coser童童)
女魔剑Coser童童)

  【5V5红蓝巅峰对决 白女侠空袭神迹战场】

  《超凡战纪》的CJ魔幻盛宴,怎么可以缺少超燃超爆的5V5对抗赛?今天,两位Showgirl宋梓静、刘子媛分别作为领队组建红蓝阵营,带领各自阵营的特邀玩家进行一场5V5MOBA对抗赛,决战神迹森林!

5V5对抗赛)
5V5对抗赛)

  此外,神秘嘉宾白女侠白小恋突然空袭《超凡战纪》展区,并加入红蓝对抗赛一展身手。白女侠到底会加入哪一个阵营呢,而哪一个阵营又会获得最终的胜利呢?锁定《超凡战纪》CJ直播,我们拭目以待!

知名美女编辑白小恋)
知名美女编辑白小恋)

  【Showgirl互动答题赛 精美周边送不停】

  领略完激动人心的5V5对抗赛,是不是要体验一番趣闻问答轻松一下?超凡答题赛,比拼运气与智力《超凡战纪》经典活动穿越到现实之中,观众可以通过现场报名直接参与,与Showgirl和Coser进行互动挑战即可获得答题Tips,获得的Tips越多答对问题的概率越大,赢取精美周边礼包会手软哦。

参与超凡答题得海量周边)
参与超凡答题得海量周边)

  【试玩游戏集印章 限量礼品拿回家】

  《超凡战纪》魅力难挡,精彩试玩好礼疯狂!展会期间,观众可以在试玩区体验自己是如何在宏大的魔幻世界里茁壮成长,如何在动态副本中纵横驰骋,如何在激燃的战场上决战超凡。在展台完成塞坦试炼或者副本任务,还可以获得印章一枚,用以兑换《超凡战纪》限量礼品。

美女玩家现场试玩)
美女玩家现场试玩)

  美女Showgirl、精美礼品、海量惊喜正在呼唤超凡冒险者们的到来!更多精彩内容,请锁定《超凡战纪》2017Chinajoy现场的魔幻冒险Show!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news.yzz.cn/ku/cfzj/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