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7
手游推荐 

快到碗里来 《灵山奇缘》灵兽站抢先体验

  腾讯国风造物网游《灵山奇缘》亮相2017ChinaJoy现场为内测预热,可爱的萝莉Coser化身激萌灵兽“桃夭”,在这个炎炎夏日为广大回合爱好者们带来成吨福利!今日,游戏灵兽站也重磅上线,玩家可以在页面上抢先体验灵山独有的造物玩法,打造自己的专属“小妖精”。官方还准备了神秘灵兽大礼包,在即将到来的暑期内测中,送给热爱造物玩法的你哟!

  二次元美女来袭 造灵规则全揭秘

  自2016年启灵测试以来,“造物”直是《灵山奇缘》主打的核心玩法之一,玩家们可以在灵山的世界里通过自己的努力,尽情创造专属独特灵兽,十万余种变化让你的灵兽绝不撞衫。

  在《灵山奇缘》中,每一只灵兽都拥有若干的身体部件,玩家可以通过“造灵”对灵兽进行两两合成。在“造灵”的过程中,每一只灵兽的身体部件都会被全部打乱,并随机进行重新组合,创造出一只全新的灵兽。除了外观外,灵兽身体的每一个部件都带有一定基础属性,玩家可以有目的的进行“造灵”操作,让高属性的灵兽身体部件替换原始部件,以此来增强灵兽的实力。在游戏中,一只灵兽可以被合成无数次,也就是说,只要你对现有的灵兽外形不满意,或是想获得更强的灵兽,都可以通过“造灵”去改变它的外观和数值。

  此前的启灵测试中,玩家们已经见识过风华绝代的玉兔精,温文尔雅的青羽,俏皮可爱的桃夭等一系列甜美指数爆表的“小妖精”,也曾被承兽形灵兽基因的“兽首”妖精刷新世界观!收到玩家们的“吐槽”后,美术大大们火力全开对灵兽不和谐的部分进行了优化。在本次测试中,所有的人形灵兽将不再带有兽头,取而代之的则是兽形灵兽头部的拟人化形象,浓浓的二次元风,让人不禁大呼可爱!为了让合成后的灵兽带有初始灵兽的风格,策划哥哥也对灵兽合成规则进行了优化升级,在保留初期灵兽部位之间相互组合方式的同时,赋予灵兽更高辨识度的部件挂件,让玩家一眼便可看出合成后的灵兽出自何处!

  十万灵兽造物志 灵兽合成抢先看

  为了让广大玩家提前熟悉“造灵”玩法,《灵山奇缘》也将灵兽合成搬上了官网。玩家只需要在页面上选择自己心仪的两只初始灵兽,点击“造灵”后,便可以随机得到一个全新的合成灵兽。为了让页面活动更贴近游戏内的实际展示,每两只灵兽的合成都预制了多种合成后的效果,看着威武的焰狼突然变成了娇滴滴小姑娘,可爱的桃夭转身便化作冷艳的御姐,是不是有种看我七十二变的即视感呢!当然了,页面所能呈现的内容毕竟有限,很多游戏内的变化都无法在页面上展现给大家。所以,官方为每一位参与“十万灵兽造物志”活动的玩家都准备了一个灵兽大礼包,可以随机开出灵兽和“造灵”的道具,如果你还想解锁更多可能,就和我们一起进入《灵山奇缘》的世界吧!

  激萌桃夭加盟CJ 百变玩法抢先曝光

  在刚刚结束的2017ChinaJoy中,《灵山奇缘》也正式和广大玩家见面啦!不仅有百变“造物”玩法的抢先呈现,更有甜美的桃夭、傲娇地府女与高冷龙宫男以及活泼跳脱的花果山男众多Coser亮相现场。高冷龙宫男分分钟化身“国民老公”,受到观展妹子们的集结表白。傲娇地府女也是浑身绽发冷艳能量,宛如冰山美人令人不忍移开视线。花果山男相对更接“地气”,活泼游走于围观粉丝身边,满足玩家蹭照求合影的愿望!Coser们以不同的方式高度诠释出游戏中各大职业以及灵兽性格外貌特征,引发围观玩家的一致点赞!

  参与现场最游戏版本试的玩家,更是过足”造物“瘾,体验结束后,大家都对自己创造收服的灵兽小可爱恋恋不舍。嗟叹”缘份来的太短太突然“。目前,《灵山奇缘》灵兽站已正式上线。想要再度与自己的”小可爱“们见面的玩家,赶快前往灵兽站,灵兽小可爱们等你再度收服!

  灵兽站上线,超十万灵兽小可爱等你创造!玩家们,还在等什么?赶快“造”起来,抢先玩转《灵山奇缘》灵兽造物!

  《灵山奇缘》——天造万物,共书奇缘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news.yzz.cn/gamelsqy/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