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50
手游推荐 

《梦幻诛仙手游》费玉清献唱新主题曲本周亮相

  《梦幻诛仙手游》新版本正邪战歌7月29日已正式上线,全新开启的资料片,将让玩家置身修仙、炼魔两大阵营,上演延续百年的正邪之争,感受主角张小凡当初的快意恩仇。同时,《梦幻诛仙手游》也已正式公布,全新的正邪战歌版本主题曲《梦诛缘·锁清秋》,将由小哥费玉清演唱,本周正式亮相,让梦诛玩家和诛仙粉丝再次对全新版本倍感期待!

  正邪之战掀起热潮 丰厚奖励助力梦诛暑期嘉年华

  7月29日上午,《梦幻诛仙手游》新版本正邪战歌精彩亮相,一场关于诛仙的正邪之战拉开帷幕,带领玩家感受全新的激情对决。在正邪战歌中,玩家们被随机分入修仙、炼魔两大阵营,化身仙魔中人为自己的阵营掠夺资源。在这里,玩家可以通过完成个人任务等诸多指标来获得积分,而利用此积分玩家就可以兑换超多丰厚奖励,为自己增添新实力。正邪之战是诛仙小说原著中的经典一幕,此次正邪之战亦是对原著小说剧情的再现还原,张小凡从青云门弟子逐步变成鬼厉,亦正亦邪的形象多年来为诛仙迷所津津乐道。此次正邪战歌版本的开启,让诛仙IP粉丝再次对梦幻诛仙手游充满期待。

  费玉清献唱全新主题曲 《梦诛缘·锁清秋》本周亮相

  除了新版本上线,《梦幻诛仙手游》上周五还公布了备受玩家期待的消息,全新正邪之战版本的主题曲,将由著名歌手费玉清演唱,歌名定为《梦诛缘·锁清秋》,本周正式亮相。作为华语乐坛著名歌手,小哥费玉清多年来演唱了无数经典作品,《一剪梅》、《南屏晚钟》和《千里之外》等歌曲备受粉丝喜爱,更因为在综艺节目中幽默风趣的表现,多年来在娱乐圈保持极高人气。此次演唱《梦幻诛仙手游》全新主题曲《梦诛缘·锁清秋》,将是小哥首次与游戏进行主题曲合作,善恶难辨、正邪两难的苦愁,走石飞沙、刀剑厮杀的江湖快意,相信都将在小哥的倾情演绎下,带玩家们瞬间进入意境,一起感受这独属于梦诛的唯美气息!此外,小哥的NPC形象也已同步植入此次梦幻诛仙手游全新版本中,当天即有无数粉丝涌入游戏与小哥NPC进行互动。小哥同款时装、法印,以及小哥驾到限时活动,也将在本周与玩家见面,让玩家粉丝在游戏中就可以与自己最爱的偶像NPC进行互动,增加无限的游戏乐趣!

  《梦幻诛仙手游》全新版本正邪战歌正式开启!正邪之战,你的阵营等你来守护!唯美秋季主题曲《梦诛缘·锁清秋》本周正式上线,温润小哥费玉清带你走进梦诛,感受何谓正邪、何谓梦诛江湖情缘!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www.yzz.cn/sy/mhzx/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