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6
手游推荐 

CC直播正式成立电竞战队 首战《守望先锋》OWPS赛事

  CC直播在深入电竞直播领域多年之后,正式组建了CC直播电子竞技俱乐部(以下简称“CC战队”),开始全方位深耕电子竞技市场,发掘优秀的运动选手,为游戏体育竞技事业开拓全新的运作和养成模式。

CC战队LOGO
CC战队LOGO

  CC战队是由CC直播与IG守望先锋电竞分部合作后成立的一支新兴电子竞技队伍,原IG守望先锋战队的成员和教练都会全部加入CC战队。在经过此次升级调整后,这些优秀的电子竞技选手会在CC战队中焕发新的光彩,继续征战OWPS夏季常规赛,再现他们的辉煌战绩。

  CC战队目前的主力成员5King 、KHeart、Yakumo、Kyo、Yang、Win、ZiJin,以及教练管理团队木子、花猫、奶爸、B天等,都会依托于CC直播成熟的管理经验,科学的训练体系以及完善的后勤保障,在OWPS夏季赛中厉兵秣马,勇闯佳绩,用实力证明自己!

  CC战队人员名单

  经理

  陈家豪 CCTerry

  领队

  周昊 CCBsky

  教练

  李栋 CCMuzi

  数据分析师

  贾嘉 CCNai8

  队员

  陈昭宇 CC5King

  柴磊 CCKHeart

  冯子涵 CCYakumo

  邹明洋 CCYangYang

  陈钦浩 CCZiJin

  孔春亭 CCKyo

  汪文锦 CCWinWinQ

  周晓龙 CCHuaMao

  作为一家新成立的电子竞技俱乐部,CC战队将吸取先进的训练和比赛经验,向成为国内和世界一流电竞品牌的目标努力迈进,为电竞体育事业的健康蓬勃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也为喜爱电竞的玩家们带来更多高水准的比赛,充分享受电竞的乐趣!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CC战队,我们OWPS见。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news.yzz.cn/ku/overwatch/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