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
手游推荐 

《龙之谷》 逆鳞&珍贵道具免费送一夏

  火辣辣的夏日,当然要配上一个RP BURNING的你才够爽!参与《龙之谷》“主人,不来点兔子吗?”活动,在神秘抽奖箱中免费赢取幻龙L级逆鳞、强化石以及稀有称号甚至祝福之石等等各种珍贵道具。神秘的次元兔子的宝藏,今天开始就属于你了!

  由来已久的神秘兔子,来探索TA吧!

  次元兔子作为《龙之谷》中的“大红人”,他的神秘身份可是有不少谷迷会感到好奇呢。除了身份之外,他还有一个特点非常引人注目。不管是战斗胜利之后,亦或是引路的时候,TA总是和屁屁底下的箱子形影不离。难道只是因为站在箱子上会显得身材比较修长?难道箱子里面有宝物?如今这个谜题就要被你揭开了哦!能否获得你想要的东西,就要看你的运气如何啦!

  拿大奖?那可是超轻松的!

  各位《龙之谷》的谷迷们一定知道,幻龙L逆鳞、强化石材料,对于能够成为一个真正的阿尔特里亚大陆dalao来说是多么的重要。使用冰龙/幻龙L级逆鳞可以制作对应的L级武器,能够拥有L级武器,碾压魔物可以说不在话下。想要在这次的次元兔子活动中轻松拿逆鳞,你只需要达到满级后每日登陆游戏进入主城,并在当日登陆活动页面进行抽奖,各种材料、物品保护魔法药、稀有道具等等就有机会成为你的囊中之物啦!

  更好的礼物?那是送给坚持不懈的人的!

  除了每日登陆能够参与抽奖之外,随着累计抽奖次数的提升,谷迷们还可以获得不同的额外奖励哦。抽奖次数累计达到7次,可以额外获赠【神秘的变身帽子礼盒】*1、抽奖次数累计达到17次,可以额外获得【进化的护符方块】*1(不可交易)、抽奖次数累计达到27次,可以额外获得【混沌远征队纹章(+202最终)】*1(不可交易),属性可不是盖的!

  《龙之谷》神秘箱抽奖,幻龙L逆鳞、保护药、祝福之石等珍贵道具让你爆嗨一夏!活动时间持续到8月末,坚持到底才是胜利!快快登录游戏,和次元兔子来个难忘的“相约”吧!

  《龙之谷》周年庆新版本“绚烂冒险”!

  屠戮者模式引热血!极限巢穴燃烧战魂!

  地狱火山凤凰回归!天下第一勇者角逐!

  超气质乘务员时装!变女神艾琳变身套!

  周年庆邀你共狂欢!新服绚烂冒险等你来!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dn.yzz.cn/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