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44
手游推荐 

怪盗女王终极觉醒 《封印者》哈比三转正式解禁

  今日,超人气二次元动作横版网游《封印者(Closers)》怪盗女王哈比正式三转解禁,成为红狼精英队员。同时,官方又曝出劲爆消息:格斗家J将于下周加入三转队列,本周起发放次元觉醒礼包。从官方先行公布的立绘来看,精气神满满的J叔换上了正统的精英队员作战服,颇有几分年轻时期的鼎盛状态。而除了两大人气角色的三转喜讯,本次大版本更是同步上架了迷你哈比宠物、哈比超值精英礼包两款,还将为所有新老玩家送上免费VIP服务、物质转换器、三星时装等重磅福利!

  【哈比三转觉醒 EX技能华丽升级】

  在艰巨的讨伐作战任务中,哈比的次元力意外地获得了巨幅提升。受到命运女神福尔图娜的启示,哈比的腿技与卡牌都能自如地附上一层强大的风之结界,使敌人在狂风中魂飞魄散!优雅的御姐气息与标志性的大长腿一直是哈比迷倒众生的犀利武器,本周终于迎来了三转考核,更令无数迷弟为之欢呼雀跃。三转除了赋予哈比专属的立绘与时装,更将解锁三个全新EX技能与[必杀:福尔图娜的启示],使哈比成为了红狼小队的头号输出主力!

  同时为了纪念哈比小姐姐晋升精英队员,UNION特意推出了迷你哈比宠物礼包与哈比精英队员礼包。值得一提的是,精英队员礼包分为转职礼包与限定礼包两种。转职礼包包含了实用的女王眼睛、次元裂痕、强化槽变更器等道具,限定礼包更是含有15天VIP服务、成功气息及物质转换15天契约等高级道具!豪华福利,只为性感的怪盗女王哈比特意准备哦!

  【老兵的第二春 格斗家J三转将至】

  参加了第一次次元战争的老兵J,作为特邀队员加入了黑羊小队征战第二次次元战争。由于战后身体不佳,且受到年龄的影响,体能与战力都大不如前的J需要长期通过药物来维系身体状况。经过严酷的自我训练,J终于唤醒了久违的超能力,并将于下周正式参加三转考核。从官方提前公布的立绘来看,精气神“倍儿棒”的J叔换上了正统的精英队员作战服,颇有几分年轻时期的鼎盛状态。而所有拥有45级以上的J玩家,登录官网可免费领取J专属的次元觉醒礼包两款!

  【双角色三转版本 新老玩家福利狂欢】

  本次版本迎来了两位人气角色的三转喜讯,同时更为新老玩家带来了重磅福利。8月10日后创建的角色或7月13日后未登录过游戏的玩家,登录游戏可直接领取[2017夏末欢迎箱],其中包含15天VIP服务、物质转换器15天契约及稀有3星时装等精美道具;而通过10点疲劳以上的副本后,将掉落材料[夏末暴风成长硬币],可用于制作阴森气息转换器、强效疲劳恢复剂、日落黄/灰白/翠蓝美瞳、UNION最高级饰品礼盒等高级道具。

  性感御姐三转解禁,硬气大叔J三转在即,超值尊享礼包限时发售,新老玩家重磅福利放送!这个暑假,登录《封印者》一起守护次元世界吧!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news.yzz.cn/ku/fyz/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