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网易UU加速器上线惊人活动

  近段时间,H1Z1、绝地求生等一大批国外精品游戏,获得了中国玩家的喜爱。不过,要想流畅游戏,则需要先解决网络连接问题。网易出品的 “UU加速器”就依靠上乘的加速品质成为玩家当中的口碑之作。而其近日上线的一个活动,则更是令人惊讶。

UU加速器活动悬念页面
UU加速器活动悬念页面

  在7月28日,网易UU加速器先是上线了一个名为“远征军招募”的活动页面。页面中除了有一段富有煽动性的文字,还有发放优惠券的功能。而这样一个看似简单的页面却并非只是发优惠券搞促销这么简单。页面上的倒计时按秒计算,让人不禁好奇在时间到点后,会出现什么。事实证明,网易UU加速器没有让大家失望,在倒计时结束后,他们推出了一个惊人的活动主题——《合力击败163万老外》。

UU新上线惊人活动
UU新上线惊人活动

  整个活动可以用“搞事情”来形容。网易UU加速器互娱所有中国玩家联合起来,在外服游戏中努力游戏,击杀外国玩家。玩家把击杀截图想办法上传给UU官方,就可以100%获得7天VIP。另UU官方会负责进行记录,在达成总击杀目标后,整体VIP9折、8折甚至是降至接近半价。另外还有GTX1080显卡、红色iPhone7、Macbook笔记本电脑等万元大礼。可谓是奖品丰厚!

网易UU加速器丰厚活动奖品
网易UU加速器丰厚活动奖品

  网易UU加速器本身就凭借网易互联网巨头的资源,在加速效果上拥有得天独厚的优势。不过长期以来,其大都是依靠玩家之间的口碑进行低调传播。这次搞事情外加大促销,拿出了足够的勇气和诚意。相信会有大量玩境外游戏的玩家买账,会是一次成功的营销活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