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0
手游推荐 

才子佳人 《大话西游热血版》结婚玩法大解析

  愿得一心人,白首不相离!浪漫情缘是大话社交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大话西游热血版》在师徒玩法之后,将于本周四全新上线结婚玩法,让少侠们能与心中的TA结一段最依恋的夫妻关系,举办属于你们彼此的最浪漫的结婚典礼,留下暖心回忆。才子佳人喜结连理,从此三界之行充满爱意!

  【结婚系统 与TA谱写浪漫篇章】

  大话十五年,因大话而相知相恋的情人有许多,而游戏内的结婚也为有情人们留下了他们最特殊的浪漫回忆。《大话西游热血版》明天即将隆重上线结婚系统,重现浪漫经典,让你和TA可以结成充满爱恋的浪漫关系。不管是一见倾心,还是长时间相处下的情意绵绵,当游戏内互为异性的双方情投意合,且等级、友好度达到要求,就可以前往长安找月老选择吉时结婚,开启全新关系,此后同心携手游历三界了。

  【花轿长安 亲友共聚浪漫典礼】

  在月老处定下良辰吉日后,准夫妻还可挑选喜帖类型、备下亲友红包、预约花轿游行等婚礼详细条目,为浪漫的典礼做足准备。待吉时一到,新人将换上红色喜服,在月老见证下拜堂成亲。拜堂过程中,参加婚礼的亲朋好友可以找花童抢亲友红包,撰写结婚祝福。而花轿游行更将把喜庆带入巅峰,当新郎骑着白马引领着新娘子的花轿,游行队伍沿长安城街道一路高奏喜乐,与最大限度地与亲友分享彼此的爱恋和幸福。夫妻双方在游行途中均可以撒2次喜糖,捡到喜糖的亲友还会获得一定银两喔!

  【明日上线 玩法视频抢先一睹】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结婚玩法将于明日正式上线,届时全服玩家都能与你的TA结一段最刻骨铭心的爱恋关系。玩法中的细节,结婚典礼上的浪漫气息,可在今日放出的结婚系统视频中抢先感受,一起一睹为快吧!

  这个夏天,《大话西游热血版》迎来了首部资料片【再世情缘】,让游戏玩法内容得到了极大提升。在接下来的更新中,结义结婚系统的上线,社交系统迎来再度升级,更多精彩内容也将陆续开放,带来更多玩法乐趣。快带上你想要与之携手白头,结成夫妻关系的那个TA,一起到月老处结下同心情缘,并与亲友们分享那份快乐喜悦吧!

  《大话西游热血版》介绍

  《大话西游热血版》为网易2017年全新推出的大话家族首款3D即时AMMO手游,继承大话经典元素,熟悉的角色和场景,人魔仙鬼经典种族搭配,酷爽人宠必杀技设定,创新和流畅的打击快感,全模式操作体验,独创轻功系统,带你感受虚拟世界中身轻如燕、闪转腾挪的无锁定空中激战。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dh2.yzz.cn/dhrx/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