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大话西游史上最全coser团集结 高颜值同人秀

  人魔仙鬼,群英齐聚,江湖豪杰,尽在其中!

  《大话西游2》44名游戏主角突破次元壁,由小梦、小羽、紫颜、孙亦文领衔饰演的大话西游史上最全coser团集结于2017嘉年华现场,不仅现场趣味互动,还为大家带来了惊艳眼球的同人舞台秀。今日,现场视频正式播出,快来一睹为快,领取高颜值福利!

  史上最全coser团集结 高颜值福利来袭

  《大话西游2》人魔仙鬼四族44名角色大集结!

  人族主角合辑:飞剑侠、燕山雪、剑侠客、红拂女、逍遥生、俏千金、神秀生、英女侠、猛壮士、飞燕女……

  魔族主角现场合辑:绝影魔、霜月灵、虎头怪、媚灵狐、巨魔王、狐美人、逆天魔、小蛮妖、夺命妖、九尾狐……

  仙族主角现场合辑:龙战将、玄剑娥、青阳使、云中君、武尊神、精灵仙、紫薇神、舞天姬、霓裳仙、玄天姬……

  鬼族主角现场合辑:祭剑魂、夜溪灵、无涯子、幽梦影、南冠客、镜花影、猎魂引、墨衣行……

  2017周年庆活动火热开启 神兽壕礼送不停

  周年庆典,三界同欢!《大话西游2》2017周年庆活动“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火热进行中,海量福利上线即得,珍稀道具随机投放!活动持续四周,十余种玩法趣味无限,轮番来袭,本周活动时间为8月19日至8月22日,邀你一起相约大话,共贺良辰,寻瑞兽仙缘,赢取珍稀神兽等丰厚奖励!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