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43
手游推荐 

王者荣耀上分神器?叶子猪手游模拟器LOL模式

  还在青铜白银分段?王者荣耀上分神器助你轻松上王者。叶子猪模拟器,支持多种独有的操控习惯,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设置多种最适合用户的操控习惯,让玩家拥有无限的操作空间。

  马上下载王者荣耀电脑版?点击下载>>

  玩家可以按照如下步骤操作体验:

  一、进入游戏中心查找或搜索安装王者荣耀。

  二、LOL模式:鼠标右键走位,键盘QWE智能施法(F3打开设置,F2启动)

  操作要点:

  1、鼠标右键点击屏幕某个位置,则英雄就往该位置移动。

  2、按下空格键进行普攻。

  3、按下Q、W、E(可设置其他按键),则直接向鼠标所在位置进行智能施法!

  设置界面如下:

  三、WASD模式:键盘WASD走位,设置任意键攻击+智能施法

  操作要点:

  1、通过键盘WASD控制英雄走位,键盘设置任意键位点击可以进行普通攻击。

  2、按下J、K、L(可设置其他按键)激活相应法术,并进行释放。

  设置界面如下:

  四、还带有轻松刷金币功能,买英雄,抽符文再也不担心金币了

  无惧来电干扰,拒绝手机发烫、电量不足、内存不足等手机端缺点用电脑流畅玩各种安卓手机游戏,上王者不再是梦!

  叶子猪模拟器官方交流群:272609065

  王者荣耀模拟器下载地址:http://downtool.yzz.cn/php/dl3.php?id=wzryyl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sy.yzz.cn/wzry/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