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卡普空确认 怪物猎人世界将于电玩展提供试玩

  卡普空近日开启了2017东京电玩展的官方页面,确认了《怪物猎人世界(Monster Hunter World)》将会在9月的展会上首次提供日本地区的试玩。

  卡普空2017东京电玩展的其他出展游戏将在不久之后公布。

  卡普空2017东京电玩展的官方页面

  卡普空同样确认了他们将会在今年的东京电玩展上举办两场电子竞技比赛,分别是:“Switch《怪物猎人XX》顶级猎人最速决定战”(日本时间9月23日 13:00-14:30);“《街头霸王5》升龙拳锦标赛”(日本时间9月24日15:00-17:00)。

  2017东京电玩展的时间为9月21日至9月24日。

  Switch《怪物猎人XX》顶级猎人最速决定战

  《街头霸王5》升龙拳锦标赛

  《怪物猎人:世界》将于2018年年初登陆全球的PS4/Xbox One平台。游戏随后还将会发售PC版。在日本地区,游戏只会登陆PS4平台。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