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24
手游推荐 

穿越次元遇见你 《影武者》天真无邪COS大赏

  冰川旗下次世代·超级动作新游《影武者》近日启动首次不限号内测,新服人气火爆。全新枪手职业追魂一经推出大受欢迎,随处可见他们帅气利落的身影。但其他职业人气也不甘落后,今日官方放出一组小萝莉无邪的COS照,美呆众人不说,让我们再一次见证了无邪高攻高输出的强悍背后,萌动可爱的一面。

  【高攻高输出 小小萝莉输出爆棚】

  无邪凭借萌动可爱的外表深受《影武者》玩家喜爱,尤其是萝莉体型更让不少玩家喜欢“养女儿”。可不是靠脸吃饭,而是真正靠实力抢镜。“斩、碎、弑、灭、戮、葬、屠、魔”八种技能,在战斗中能打出极快的攻击节奏,让敌人血线迅速下降。给敌人造成生存威胁。同时无邪的技能还拥有极高的容错率,10个技能中有8个为输出,即使是普通玩家也能打出不少的的输出。同时,除了攻击节奏快,每个都有技能本身的伤害加成,玩家只要专注于走位和观察对手的攻击手段,然后尽情释放技能就可以了

深受欢迎的萝莉体型无邪
深受欢迎的萝莉体型无邪

  【穿越次元遇见你 超美萝莉COS赏】

  这么受人欢迎的角色,当然也有小姐姐出COS。此前曾为我们带来温婉灵秀COS的知名妆娘晴晴又带来了无邪的作品。不同于灵秀的钟灵毓秀。无邪即尤其可爱天真的一面,拿起武器又秒变信仰用实力说话,平静表面暗含危险的战斗者。游走于正义与邪恶一线之间,你喜欢这样的萝莉吗?

知名妆娘演绎无邪
知名妆娘演绎无邪
起武器游走于正义邪恶之间
起武器游走于正义邪恶之间
真无邪
真无邪
战斗无邪
战斗无邪

  【四大职业各具风采 齐聚演绎超级动作】

  拥有超级动作理念的《影武者》,无论新老职业的设计都独具匠心。无论是不乏机动的团队大哥武尊,能奶能控能输出的温婉灵秀,游走在正义与邪恶之间的无邪,还是本次不限号推出的全新冷酷追魂,职业打斗感和战斗丰富程度都各具特色,大武器和变形切换设计更是让超级动作的特色演绎到极致。而这些职业你喜欢哪一个呢?快来游戏自己尝试!

各具特色的职业设计,你最喜欢哪一个呢?
各具特色的职业设计,你最喜欢哪一个呢?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news.yzz.cn/ku/ywz/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