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41
手游推荐 

《天衍录》星际船战玩法点燃星域激斗

  由欢聚游戏代理、灵石游戏研发的3DMMO星域幻想题材网游《天衍录》暑期资料片【荣耀战场】将于8月25日速爽开启,新服“射手座”也将同步开启!新资料片首创FLY探索模式,大幅缩减升级耗时,打造极速游戏体验!同时还为玩家了带来最激烈的星域战舰玩法,引爆最热血的星际争霸!

  全新FLY探索模式 极速游戏1秒体验

  【荣耀战场】资料片的FLY极速探索模式,旨在全面优化游戏升级的模式,大幅提升玩家的升级速度。相比旧版本,新资料片的升级时间将会缩短一倍左右!玩家能够体验到极速升级快感,更快的探索游戏中所有内容与玩法。

  打造专属星域战舰 速游宇宙殖民星河

  新资料片的星域战舰玩法融合了PVE探索与PVP对决等多元内容,玩家能够驾驶星域战舰,深入星域边际,与数万玩家爆发激烈的资源争夺战,抢占无人星球,建立自己的帝国家园,开启征服星河的第一步!还能以家园为据点,开采矿石开垦田地,收集资源扩充实力,为今后征战星域打下坚实的基础!新资料片全新副本即将开启,届时玩家将起航星域战舰,激战深邃星河!

  三维立体星域探索 速爽激战称霸寰宇

  在浩瀚星域世界中,玩家能够索诸多奇幻场景,拜访外星种族,甚至在凶险的星系中激战邪魔,掠夺奇珍异宝,更可能与其他寻宝玩家爆发资源争夺战!这场开拓者与劫掠者的PK全无限制,能扩大至千百军团混战,瞬间引爆一场震撼星域的史诗级掠夺战争!!新资料片全新资源争夺战场即将开启,阵营激斗、资源掠夺、BOSS战多元融合,将带来更震撼的星域激战!

  重磅福利惊喜连抽 农药皮肤免费赠送

  《天衍录》荣耀战场资料上线更将推出重磅福利,惊爆整个夏季!玩家每升1级即可获得1次抽奖机会,累计壕送70次连抽!限量款游戏道具、定制耳机、鼠标垫、抱枕应有尽有,更有王者农药皮肤惊喜连送!百分百中奖率,你心动了没?

  不仅如此,新老玩家都能享有专属的优先体验特权,神装、橙宠、限量周边、顶级游戏硬件送不停!更多精彩,尽在《天衍录》暑假首部资料片【荣耀战场】,8月25日全星域上线,敬请期待吧!

  关于《天衍录》:

  《天衍录》是由欢聚游戏独家代理、灵石游戏研发的一款星域幻想3DMMORPG网游。游戏世界观以大星域为中心,将星域元素提炼为游戏内核心系统,让玩家体验到带有星域色彩的幻想文化。采用技能搭配符文的双属性特色系统,让战斗更具策略性,独特的星域家园系统,使玩家体验到真正的星域幻想。

  关于欢聚游戏:

  欢聚游戏:一起制造欢乐

  欢聚游戏坚持精品化运营路线,利用其平台特性运营体系,携手合作伙伴,为中国玩家奉上更多精品游戏。欢聚游戏运营平台凭借着平台化

  的独有优势,坚持走精品化、多样化的产品的运营路线,让用户体验到更多与众不同的服务。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news.yzz.cn/ku/tyl/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