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85
手游推荐 

《梦塔防S》新版本明日开放活动内容抢先曝

  “缘来就是你”,这个七夕有福利啦!由电魂网络自主研发的《梦塔防S》将于明日上线全新版本,届时将会有结婚系统、封炎大战新武将火神陆逊以及主将系统与玩家们见面,在更新的同时将会上线很多福利哟,今日带你一览《梦塔防S》新版本的活动,简直不要太给力,活动将于明日上线!

梦塔防S“缘来就是你”明日上线
梦塔防S“缘来就是你”明日上线

  活动一:开心转转乐火神陆逊等你激活

  《梦塔防S》开心转转乐再次来袭,每天在游戏中完成指定任务后,即可在转盘界面中获得相应的转盘机会。有机会获得底座、紫色技能、陆逊炎魄等极品道具,少侠们加油哟!

活动一开心转转乐
活动一开心转转乐

  活动二:七夕佳节不单身寻小仙子送大礼

  七夕佳节临近,小仙子乱入《梦塔防S》世界,部分关卡地图中有几率出现小仙子,少侠们将其击杀可获得七夕节日大礼,技能、将灵、绑元、高阶无极卷轴任你选。

活动二小仙子送大礼
活动二小仙子送大礼

  活动三:挑战封炎大战新武将火神陆逊获大礼

  《梦塔防S》将在周年庆版本更新后推出封炎新武将陆逊,少侠们每天参与封炎大战并且使用陆逊获得比赛胜利,可获得陆逊胜利礼包一个,可开出大量封炎币,更有机会得到陆逊炎魄!

挑战封炎大战新武将陆逊
挑战封炎大战新武将陆逊

  活动四:封炎大战新模式OMG玩就送不停

  《梦塔防S》封炎大战OMG模式开启,武将在升级至11级时,可领悟的11级技能从2种增加至4种,除该武将的2种专属技能外,玩家还有机会学籍随机出现的2种其他武将的技能。技能随机乱入给封炎大战带来了全新的竞技体验。会用保护罩的貂蝉,能召回白马侍从的孙尚香,天神下凡的姜维·——一切皆有可能!

封炎大战OMG模式
封炎大战OMG模式

  《梦塔防S》全新资料片“缘来就是你”明日上线,活动四重唱也将明日更新哟,届时大家踊跃参加活动,获得奖励多多,最后祝大家都能在《梦塔防S》中找到对象哟!

  明日《梦塔防S》全新资料片还有很多内容,请关注以下渠道获取更多消息: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mtf.yzz.cn/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