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6
手游推荐 

《神武2》新服今日开启 积分兑换萌宠

  《神武2》新服“天道酬勤”于8月25日正式开启!八大暑期活动仍将在新学期伊始继续陪伴大家,在参与暑期活动的同时大家还可以领取夏日抽奖券,Beats耳机、iPhone7大奖等你来拿!

  新服推荐:“天道酬勤”、“兴国安邦”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 新学期“天道酬勤”

  《神武2》新服“天道酬勤”于8月25日正式开启!这其中蕴含着《神武2》对各位少侠的美好祝愿,希望各位少侠在新学期学业进步,有耕耘就会有收获!神武三界也是一派欣欣向荣的景象,八大暑期活动仍将在新学期伊始继续陪伴大家。

新服开启 相伴天下
新服开启 相伴天下

  夏日狂欢季 积分兑萌宠

  在《神武2》夏日狂欢季中,每天都有不一样的活动。在这炎炎夏日里,你既可以化身全新萌宠狐小萌或者拿着鱼叉的猎人,展开一场激烈的迷宫追逐战;也可以体验到中国象棋新玩法,来一场谋略的较量;或是遨游三界寻找灵狐的踪迹,又或是带着你的心上人去野外捕捉萤火虫。

萤火虫之夜 放飞祝福
萤火虫之夜 放飞祝福

  暑期活跃领礼盒 快乐抽奖送iPhone7

  各位少侠参加暑期活动还将获得阵营贡献度,每隔一定时间,对达到一定贡献度的少侠进行结算并发放贡献度礼盒,打开礼盒后获得夏日狂欢抽奖券,使用即可参与快乐抽奖。iPhone7、beats耳机等好礼等你来拿!此外,暑假期间获得暑假积分可提高活跃度等级,达到一定等级即可换取首只庭院观赏萌宠“狐小萌”哟!

抢萌宠 送iPhone7
抢萌宠 送iPhone7

  全民过七夕,快乐不落单!七夕电玩免费玩,《神武2》给所有玩家送福利啦!这个七夕,《神武2》诚邀广大玩家一同参与电玩城七夕线下活动,海量游戏币大放送!参与现场电玩游戏,更有机会赢取《神武2》全新周边哦,赶快来《神武2》官网报名参加吧!

  关于《神武2》:

  《神武2》,快乐免费回合网游!

  《神武2》,清新亮丽的游戏画面,新颖耐玩的特色系统,便捷互动的社区功能,还有独创经济系统,带来真正公平免费的游戏环境!让玩家们玩出轻松,玩出快乐!

  传承经典:《神武2》承继了回合制中宠物养成、玩家之家等经典玩法,更加入了图鉴系统、山庄系统、庭院养殖、NPC交互、斗宠等元素,上手没压力之余还能有不一样的乐趣!

  创新无限:《神武2》内有各种各样的日常活动、节日活动、定期活动等,活动中更融合了各种玩法如攻城战、对对碰、大富翁等,让你体验真正的游戏乐趣!

  突破常规:《神武2》独创了具有自主调控功能的经济系统,让你自给自足,更推出帮派学徒系统替代传统的师徒系统,一个新人有N个师傅,轻松娱乐轻松玩!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sw.yzz.cn/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