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8
手游推荐 

约吗?和薛之谦一起来《问道》过浪漫七夕

  七夕佳节来临之际,《问道》全品牌形象代言人薛之谦倾情助阵浪漫七夕,邀你一起共度浪漫时刻。还有专属福利活动“鹊桥相会、乱点鸳鸯谱、勇闯天庭”重磅来袭,更有七夕铭牌、海量道具、千万红包为百万道友奉上佳节豪礼。助你浪漫表白有新意,甜美幸福在一起。

《问道》全品牌形象代言人薛之谦
《问道》全品牌形象代言人薛之谦

  鹊桥相会千万红包等你抢

  《问道》精彩活动“鹊桥相会”浪漫开启,千万豪礼等你来抢。活动期间,玩家在风月谷中与天兵、天将战斗,获胜者支持“牛郎织女”在当前频道喊出“织女,和牛郎一起回家吧”,即可获得丰厚数值和道具奖励,男女组队奖励更优。更值得一提的是,活动当天“牛郎织女”还将派发海量红包,让你浪漫惊喜过七夕。

七夕活动配图
七夕活动配图

  此外,“乱点鸳鸯谱”娱乐大作战也已火爆上线。等级达到40级以上的玩家即可参与活动,匹配成功四队情侣可直接获得银元宝和丰厚数值奖励。此外,情缘值积满还可获得相5首饰、带属性七夕动态专属铭牌、完美天书和相5黑水或黄水晶等超值奖励。更有神兽精魄或变异精魄等惊喜大奖等你来抢。

《问道》coser原图
《问道》coser原图

  挑战天兵精彩有豪礼

  挑战天兵“勇闯天庭”七夕专属活动震撼开启,海量豪礼助你浪漫修仙路。活动分为偷渡模式和勇闯模式。偷渡模式(免费)中,玩家最多挑战50阶,选择勇闯模式不限阶数,阶数的增加也让战斗更刺激更有挑战,更可获得满属性装备、道具、天赋魂兽石等惊喜豪礼。

《问道》精美原图
《问道》精美原图

  浪漫七夕,《问道》全品牌代言人薛之谦倾情助阵,诚邀百万道友相约七夕盛宴,“勇闯天庭、乱点鸳鸯谱、鹊桥相会”表白有情人,共赏花好月圆,收获浪漫惊喜。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wd.yzz.cn/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