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6
手游推荐 

《神武2》快乐嗨翻电玩城 七夕线下活动精彩回顾

  金风玉露一相逢,便胜却人间无数。七夕佳节,《神武2》推出七夕电玩免费玩的劲爆福利活动,诚邀了大批玩家现场参与互动,赢取好礼。游戏内还有温馨助力有情人的活动,七夕节当天结婚消耗铜币减半哦。

  新服推荐:“天道酬勤”、“兴国安邦”

  全民七夕 嗨翻电玩城

  这个七夕,《神武2》诚邀广大玩家一同参与电玩城七夕线下活动,领取了海量电玩游戏币,玩家们在参与现场电玩游戏后,更是抽取了超多《神武2》全新周边!还有知名coser倾力助阵,完美还原游戏角色,点燃现场气氛,嗨翻电玩城!

七夕节神武电玩城现场
七夕节神武电玩城现场
七夕节神武电玩城现场
七夕节神武电玩城现场
七夕节神武电玩城现场
七夕节神武电玩城现场
七夕节神武电玩城现场
七夕节神武电玩城现场

  征文大赛甜蜜开启 写故事赢周边好礼

《神武2》七夕征文大赛
《神武2》七夕征文大赛

  征集时间:8月23日—9月8日

  评审时间:9月9日—9月12日

  结束时间:9月13日

  关于《神武2》:

  《神武2》,快乐免费回合网游!

  《神武2》,清新亮丽的游戏画面,新颖耐玩的特色系统,便捷互动的社区功能,还有独创经济系统,带来真正公平免费的游戏环境!让玩家们玩出轻松,玩出快乐!

  传承经典:《神武2》承继了回合制中宠物养成、玩家之家等经典玩法,更加入了图鉴系统、山庄系统、庭院养殖、NPC交互、斗宠等元素,上手没压力之余还能有不一样的乐趣!

  创新无限:《神武2》内有各种各样的日常活动、节日活动、定期活动等,活动中更融合了各种玩法如攻城战、对对碰、大富翁等,让你体验真正的游戏乐趣!

  突破常规:《神武2》独创了具有自主调控功能的经济系统,让你自给自足,更推出帮派学徒系统替代传统的师徒系统,一个新人有N个师傅,轻松娱乐轻松玩!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sw.yzz.cn/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