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91
手游推荐 

《梦三国2》MPL秋季赛首轮对决结束

  由电魂网络主办,华奥电竞承办的大型国风MOBA竞技赛事-2017《梦三国2》职业联赛(简称MPL)秋季赛正在火热进行中。8月31日,MPL秋季赛常规赛赛程过半,八支职业战队经过第一轮较量之后,新秀战队ziyo过关斩将领跑积分榜!

  逆天翻盘频出现 八路豪强显身手

  在三周的比赛过程中,积分榜排名前1-5名的战队比分交替增长,始终未拉开明显差距。在三周的比赛中,频频出现逆天翻盘局,在残酷的MPL赛场上八支顶尖战队的互相碰撞让比赛的水平大大提升!升班马战队在新赛季里实力与日俱增,而曾经的老牌战队则表现不稳定,出现把握不住赛场优势的状态。

  希望前路渺茫ziyo领跑积分榜

  积分榜单上1-5名差距微小,但积分榜分水岭已经出现,6-8名的三支战队:希望、止战之殇、执念,已经明显落后于大部队较多分数。希望、止战之殇与执念比赛多日不胜,战队压力与日俱增。曾经的王者之师希望在保级区苦苦徘徊,前路十分渺茫!

  反观新秀战队ziyo保持上赛季的猛进势头,在比赛中发挥出色,一度八连胜的战绩给他们奠定了绝对的优势,截至目前以12场积15分的成绩领跑常规赛积分榜!

  新人辈出 能者居首

  MPL秋季赛是一个最好的时代,新秀战队在联赛中所占比例史无前例的达到75%!MPL秋季赛第一轮比赛数据统计中,5大选手数据榜单:KDA榜、击杀榜、助攻榜、金钱榜、参团率榜,无独有偶榜首之位均被新秀选手霸占,可谓是新人辈出,能者居首!而其中最为突出的要属:后来-小虎,后来-张子凡以及诗月-山鬼谣这三位选手。

  后来-小虎是第二次进入MPL赛场,上一次以辅助身份随后来征战,而这次成功转型成核心C位,并且在赛场上大杀四方!

  后来-张子凡,此前在MSPL夏季赛里并不突出的一名选手,却在晋级MPL秋季赛后展现出过人的中单实力,以出色稳定的表现强势占据击杀、参团率两榜首位!

  诗月-山鬼谣在经历了夏季赛的洗礼之后,在赛场“疯狂敛财”的能力是越发精进,将堪称赛场“刷钱圣手”的老前辈们甩在身后,在金钱榜上独占鳌头!

  2017MPL秋季赛常规赛赛程现已过半,留给八支战队发挥的时间越来越少,常规赛结束后积分榜前四名的战队有资格拿到季后赛的入场券。四强席位虚位以待,谁能笑到最后,让我们拭目以待!

  关于《梦三国2》职业联赛

  《梦三国2》职业联赛(MPL)是囊括《梦三国2》游戏内顶尖的8支职业战队而进行的国风赛事。每年共有“夏季赛,秋季赛”两个赛季每赛季下设“常规赛、季后赛与升降级赛”。常规赛为线上循环赛,最终排名前4的职业战队将进入季后赛。季后赛为线下淘汰赛,4支常规赛晋级的职业战队汇聚线下,争夺最终的冠军王者之位,升降级赛为当前赛季末位战队与职业选拔赛的佼佼者进行的晋升与降级赛事。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news.yzz.cn/ku/msg2/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