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6
手游推荐 

《神武2》暴走学院开学小剧场 小吉祥搞事

  新服推荐:“天道酬勤”、“兴国安邦”

  又来到九月开学季,新老朋友陆续返回校园。《神武2》与暴走漫画强强联合,打造全新漫画栏目——开学小剧场,小吉祥倾情加盟,卖萌搞事惊喜不断。

  强强联合 倾力打造搞事漫画小剧场

  将“搞事”进行到底!今年的《神武2》开学季与往年大不相同,与暴走漫画强强联合,打造全新漫画栏目——搞事漫画小剧场新鲜出炉。暴走漫画的犀利吐槽、神级转折,《神武2》的精彩内容、温馨故事的完美结合,两大领头羊的强强联合将碰撞出怎样的火花,《神武2》搞事漫画小剧场又将给我们带来怎么的精彩故事?敬请期待!

暴走家族张全蛋镇场《神武2》暴走开学季
暴走家族张全蛋镇场《神武2》暴走开学季
暴走家族刘木子镇场《神武2》暴走开学季
暴走家族刘木子镇场《神武2》暴走开学季

  倾情加盟 小吉祥疯狂搞事惊喜不断

  小吉祥作为《神武2》的吉祥物,颜艺可谓丰富,又因其贱贱的表情和可爱的动作深受玩家喜爱,更是被当做聊天表情广泛使用。本次《神武2》与暴走漫画联合打造搞事漫画小剧场,小吉祥作为“主要演员”更是频频出场。用暴走漫画的形式,将《神武2》的日常生活、精彩笑话、流行段子完美呈现,主演小吉祥更是将“贱”、“萌”演绎到极致,相信小吉祥将会再度掀起热潮、广受追捧。

贱萌吉祥出演开学季搞事漫画
贱萌吉祥出演开学季搞事漫画

  《神武2》、暴走漫画联手打造,贱萌人气主演小吉祥倾情加盟,《神武2》搞事漫画小剧场势将“搞事”进行到底,在这个开学季给我们带来不一样的精彩体验!

  关于《神武2》:

  《神武2》,快乐免费回合网游!

  《神武2》,清新亮丽的游戏画面,新颖耐玩的特色系统,便捷互动的社区功能,还有独创经济系统,带来真正公平免费的游戏环境!让玩家们玩出轻松,玩出快乐!

  传承经典:《神武2》承继了回合制中宠物养成、玩家之家等经典玩法,更加入了图鉴系统、山庄系统、庭院养殖、NPC交互、斗宠等元素,上手没压力之余还能有不一样的乐趣!

  创新无限:《神武2》内有各种各样的日常活动、节日活动、定期活动等,活动中更融合了各种玩法如攻城战、对对碰、大富翁等,让你体验真正的游戏乐趣!

  突破常规:《神武2》独创了具有自主调控功能的经济系统,让你自给自足,更推出帮派学徒系统替代传统的师徒系统,一个新人有N个师傅,轻松娱乐轻松玩!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sw.yzz.cn/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