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6
手游推荐 

我要你变身!《神武2》史上最无厘头开学季

  《神武2》缤纷开学季活动火爆来袭,新手礼包好礼“暴”到,吉祥、小武、小贝萌宠随机三选一,开学课程表精彩小游戏,更有iPad实物大奖;搞事派对整蛊变身,拿起手中的“开心魔法棒”,轻轻松松将好友、路人变成随机一种宠物,使用时还有丰厚奖励哦!

  新服推荐:“天道酬勤”、“兴国安邦”

  新颖玩法丰富奖励 开学季活动震撼来袭

  此次全新的开学季新手礼包加入了超强的开学助力宠物球,玩家在开启宠物球后将得到吉祥、小武或小贝三大新手宠之一,更有宠装、还童丹、藏宝图、经验书等丰厚奖励;随时随地背着雨伞的人气萌宠吉祥拥有强力单体攻击技能连击,戴着墨镜的格斗家小武则拥有高级精准、高级隔山打牛两大高级技能,一把长剑耍得有模有样的小贝则有着高级追击、高级保命和夜战等非常实用的技能。无论得到了哪一只新手宠,都能助你在新手阶段乘风破浪披荆斩棘!

开学助力宠物球
开学助力宠物球
新手宠小贝
新手宠小贝

  搞事派对整蛊变身 史上最无厘头开学季

  开学季期间,玩家当日活跃度达到150后便可获得特殊道具“开心魔法棒”。“开心魔法棒”有效期为一天可使用3次,每次使用的间隔为1小时,右键使用即可将所选玩家变化成随机一种染色宠,同时被选玩家还会随机说出一句令人喷饭的“逗比”发言!

搞事派对整蛊变身
搞事派对整蛊变身

  “不要逼我出手,我疯起来连自己都打”、“这魔法有毒”、“出来搞事呀,出来搞事呀”、“这个造型不好看,再给我变一次”……一脸懵逼的被变身,紧接着各种“逗比”发言配上激萌表情包喷涌而出,趣味、整蛊完美结合,不管是“魔法”释放者,还是惨遭变身的无辜“麻瓜”都乐在其中。

搞事派对搞笑台词
搞事派对搞笑台词

  海量经验丰厚奖励、开心整蛊的派对气氛,《神武2》史上最无厘头开学季活动全面开放,还在等什么,赶快来参加吧!

  关于《神武2》:

  《神武2》,快乐免费回合网游!

  《神武2》,清新亮丽的游戏画面,新颖耐玩的特色系统,便捷互动的社区功能,还有独创经济系统,带来真正公平免费的游戏环境!让玩家们玩出轻松,玩出快乐!

  传承经典:《神武2》承继了回合制中宠物养成、玩家之家等经典玩法,更加入了图鉴系统、山庄系统、庭院养殖、NPC交互、斗宠等元素,上手没压力之余还能有不一样的乐趣!

  创新无限:《神武2》内有各种各样的日常活动、节日活动、定期活动等,活动中更融合了各种玩法如攻城战、对对碰、大富翁等,让你体验真正的游戏乐趣!

  突破常规:《神武2》独创了具有自主调控功能的经济系统,让你自给自足,更推出帮派学徒系统替代传统的师徒系统,一个新人有N个师傅,轻松娱乐轻松玩!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sw.yzz.cn/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