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6
手游推荐 

《神武2》暴走家族镇场开学季 搞事节来袭

  搞事派对全民变身,“逗比”发言层出不穷;专属新手卡大放送,全新宠物球、开学课程表海量奖励零级可领取。《神武2》暴走开学季活动全服推出,张全蛋携手暴走家族成员刘木子站场助阵,更有iPad、京东卡实物大奖等你来拿。

  新服推荐:“桃李满园”、“天道酬勤”

  将搞事进行到底 张全蛋携手刘木子助阵开学季

  与暴走漫画深度跨界合作,老司机张全蛋携手暴走家族成员刘木子站场助力,《神武2》史上最无厘头开学季震撼来袭。搞事派对逗比发言不停歇、开心魔法棒全民大变身;专属新手卡点击就送,丰厚奖励零级即可领取;人气主演小吉祥倾力加盟,全新栏目搞事漫画小剧场火热开播,这个开学季势将“搞事”进行到底。

《神武2》暴走开学季 全民搞事变身
《神武2》暴走开学季 全民搞事变身

  神奇开学课程表 iPad京东卡实物大奖等你来拿

  搞事不能停,福利更要领,《神武2》暴走开学季专属新手礼包大放送!开学宠物球萌宠三选一;藏宝图、还童丹、祈福劵、江湖志……丰厚奖励零级即可领取;全新道具“开学课程表”,找珍珠、射箭、拼图、21点等丰富小游戏陪你开心度过每一天。

  新手人物等级提升,奖励层层递增。搞事派对“开心魔法棒”整蛊搞怪还有奖励拿,首次使用可获得宝石、旗盒、藏宝图等道具奖励;开学课程表各种小游戏趣味十足,除了丰厚的线上道具奖励以外,第5至7次使用更有几率获得iPad、京东卡等实物大奖。

《神武2》开学搞事节专属道具“开心魔法棒”
《神武2》开学搞事节专属道具“开心魔法棒”

  张全蛋、刘木子站场助阵,带你搞事不停歇;开心魔法棒全民大变身,势将搞事进行到底;神奇开学课程表,完美体验各种小游戏更有丰厚奖励拿,《神武2》暴走开学季全服开放,赶快来参加吧!

暴走家族张全蛋镇场《神武2》开学季
暴走家族张全蛋镇场《神武2》开学季
暴走家族刘木子镇场《神武2》开学季
暴走家族刘木子镇场《神武2》开学季

  关于《神武2》:

  《神武2》,快乐免费回合网游!

  《神武2》,清新亮丽的游戏画面,新颖耐玩的特色系统,便捷互动的社区功能,还有独创经济系统,带来真正公平免费的游戏环境!让玩家们玩出轻松,玩出快乐!

  传承经典:《神武2》承继了回合制中宠物养成、玩家之家等经典玩法,更加入了图鉴系统、山庄系统、庭院养殖、NPC交互、斗宠等元素,上手没压力之余还能有不一样的乐趣!

  创新无限:《神武2》内有各种各样的日常活动、节日活动、定期活动等,活动中更融合了各种玩法如攻城战、对对碰、大富翁等,让你体验真正的游戏乐趣!

  突破常规:《神武2》独创了具有自主调控功能的经济系统,让你自给自足,更推出帮派学徒系统替代传统的师徒系统,一个新人有N个师傅,轻松娱乐轻松玩!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sw.yzz.cn/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