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0
手游推荐 

如何在电脑上玩乱世王者!?推荐叶子猪模拟器

腾讯新出了一款原创战争策略类手游“乱世王者”。画质很精美,但是经常要在建筑升级之类的操作上费时间等待。或者有时候手机要做别的用处,来回切换启动也比较麻烦。为了节省手机电量,节约频繁启动切换的时间,可以用叶子猪模拟器这款软件在电脑上面玩。

点击下载>>

下面是操作流程:

1、首先在搜索网站搜“叶子猪模拟器”,进官网下载安装最新版本。

2、在模拟器桌面直接点击游戏中心页面,输入搜索“乱世王者”。

3、游戏下载完会自动安装,在模拟器桌面点击图标启动游戏即可。

4、操作方式是鼠标点击和拖动。还等什么?开始你的王者霸业吧!

叶子猪模拟器官方交流群:272609065

叶子猪模拟器下载地址:http://downtool.yzz.cn/yzzbox/v4x/yzz_android_installer_4.0.11.exe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sy.yzz.cn/lswz/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