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04
手游推荐 

绝地求生主播糯米否认开挂 想请王思聪观战

  先前,Neotv项目经理@毒奶色在微博上爆料,称《绝地求生》主播@魔音糯米在游戏时使用外挂,而且费用一个月高达6000元。

  由于两人都是斗鱼的主播,在相互扯皮之后又约战斗鱼总部,这让网友开始怀疑是不是斗鱼自导自演的为糯米用6000块外挂洗白的炒作。而后毒奶色甩出糯米使用外挂的证据视频放弃了这一次线下“约战”。不过就在9月7日,他又改主意了,而且宣称要叫王思聪来观战。

  为了避嫌毒奶色打算将线下地址移到伐木累(印象中若风是有股份的),还表示如果糯米真的能做到那些疑似外挂的行为,就当场低头道歉然后把他捧成第一绝地求生主播(放我韦神和A+于何地?)不知道没了斗鱼的“保护”,糯米还敢不敢接这个事。

  当然,小编更好奇的是,点了赞的王思聪究竟会不会到场来做验证。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news.yzz.cn/ku/jdqs/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