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绝地求生:下周更新 在大雾中用新武器吃鸡

  作为目前最火的射击类游戏,《绝地求生》销量已经突破1000万份,同时在线人数达到90万,仅次于DOTA2排名第二。

  而为了给广大玩家带来更好更丰富的游戏体验,绝地求生官方微博于9月7日宣布,下周将进行大更新,其内容包括:

  新武器、雾天、第一人称服务器排行榜以及BUG修复。

  需要注意的是,这次将要更新的雾天只会是小概率天气,不过网友对此还是充满期待:

  虽然有的网友调侃到狙击枪会废掉,不过在这次更新中,还一同上线了一把新武器,赶快来看看吧。

  Mini-14半自动步枪

  Mini-14半自动卡宾枪是根据美国M1卡宾枪M14自动步枪而该进成的小口径半自动卡宾枪。主要使用5.56口径子弹,但也有使用7.62口径子弹的版本。根据《绝地求生》官方公开的图片来看,游戏中的Mini-14 GB-F型号,一把使用5.56口径子弹的伞兵用卡宾枪。

  而且这把枪是在全地图刷新,所以玩家们能够在地图的各个地方捡到这把新武器。

  Mini-14究竟是会想SKS一样作为一把狙击枪出现在游戏当中还是作为一把步枪出现在游戏当中,让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