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30
手游推荐 

异文明汇聚世界沙盘,《战意》举兵西进!

  军马压境,大战将至!烽火齐聚9·15,《战意》创世测试大门开启!

旭日曙光,预示创世测试的风光新变
旭日曙光,预示创世测试的风光新变

  异文明汇入沙盘,开拓新世界风光

  异文明基因重燃,重组《战意》沙盘风光。创世终极测试中,玩家将面向一个前所未有的交集世界。新世界中,东西方文明碰撞出激烈的火花——异域武器亮相沙场,开启收割力量;异域兵种碾碎文明壁垒,入驻全新战场。与此同时,在东西文明贯穿的战场里,陡然矗立起异文明的全新建筑和全新场景。全新的异文明世界,满足你的征服欲望。

战争场景里弥漫着西方文明的气息
战争场景里弥漫着西方文明的气息

  阶段性沙盘玩法落地,开疆拓土举兵西进

  在征服者的眼中,再远的世界都可以称之为即将开拓的疆域。在本次创世测试中,沙盘玩法将成为玩家征战的新焦点——一方面,将士将在中土展开南北会战,一番热战后,众将士将举兵西进,前往西方文明的彼端,踏上新的征程。另一方面,随着对地理板块的突破,诸将士将开拓属于自己的疆土,争夺据点、创立国家;占据自己的领地,将会发挥补充兵粮的功能,极大丰富战争策略的多样性。异文明汇入沙盘,开拓者竞相逐鹿,征途上必将掀起新的战争波澜。

全新的世界沙盘玩法——未知领域尚待开拓
全新的世界沙盘玩法——未知领域尚待开拓

  文明交汇、东西贯穿,异域文化袭上沙盘

  一方水土滋养一方文明。新的沙盘世界,背靠着东西方两大文明,撕开时空维度的裂痕,呈现出全新的地缘风貌。

东方城池——风沙之下苍凉静卧
东方城池——风沙之下苍凉静卧

  在世界沙盘的风沙里,玩家将会感受到东方古代文明,浓郁的中亚风味,随着西进之旅的征程开启,属于欧洲板块的海洋文明和骑士精神元素也会逐一展现在地图中。

西方堡垒——炮火之中神秘屹立
西方堡垒——炮火之中神秘屹立

  异文明9·15激烈碰撞,《战意》创世测试即将盛大开启。最逼真的战场厮杀,最热血的英雄气魄,多文明世界为玩家提供了征战天下的绝佳机遇。在这里玩家可以攻城略地,也可以挥斥方遒,高自由度玩法等你挑战!

9·15世界翻新,创世战争即将打响
9·15世界翻新,创世战争即将打响

  关于《战意》

  《战意》为网易旗下“不鸣工作室”历时6年打造的创新战争游戏,为网易游戏年度战略级3D端游产品。

  《战意》是一个把武将、兵团、器械玩法相结合的3D战争游戏。首创了ART动作模式,武将招式流畅,极富打击感。兵团种类繁多,技能特色鲜明,远近攻守,自由选择。战场地形丰富多样,气象变化多端,可供施展战术策略。世界沙盘揭开面纱,广阔的战争世界等你探索!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news.yzz.cn/ku/zhanyi/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