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9
手游推荐 

圣器降临谁与争锋 《梦想世界》全新内容海报

  《梦想世界》全新内容“圣器降临”九月即将上线,130级非凡武器、140级新地图副本和海量全新玩法将带给你一个全新的《梦想世界》!《梦想世界》新服“绝代天骄”已重磅开启!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带来全新内容“圣器降临”的爆料海报!快来看看有哪些新内容吧!

  关于《梦想世界》

  《梦想世界》是多益网络推出的高端回合战斗网游,拥有富有策略的战斗系统,11个流派421种招式,相生相克变幻无穷。独创电影式副本,带你穿梭古代未来,结交关羽,飞上太空战机械之王,探索超乎想象力的奇幻世界。随心打造个性角色,华丽翅膀、拉风坐骑、多彩光环、超萌小精灵等自由搭配。实时语音畅聊,结交游戏好友,遇上唯美爱情,一起闯荡武侠江湖。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mx.yzz.cn/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