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0
手游推荐 

乱世王者最强、最实用攻略篇

游戏开服那么久看看圈子里面也没有什么权威的攻略和玩法说明,游戏里面么有钱的没钱大把不知道该怎么发展和建造的,有点看不下去了;这里就写一个建设和发展的攻略,攻略分为公共篇,以及穷人篇和富人篇,自行选择观看。

玩家交易群:661266810

-------------------公共篇-------------------

一. 城外建筑

急救:8 没什么好说的。

征兵:8 没什么好说的。

木材:10 中前期木头很缺多拿点是点。

良田:1 城内粮食基本上跟不上消耗,所以不占用城内地块,仅留一块田做做任务。

铁矿:6 个人喜好

宝石:2 个人喜好

总结:总体来说确保8征兵,8急救,1块田就好了 其他可以按照自己喜好搭配;如果这三个和你目前的不同那么久可以快点处理了,因为越到后面,损失越大。

二.城内建筑没什么特别好说的,都要造;但是升级以后讲究,穷人富人不同,后面会说但是有几个东西没有特殊需求尽量别升级:

1. 箭塔

2. 市场

3. 陷阱工厂

4. 祭坛

三.造兵其他兵种根据具体情况造车:早期造大约50000 1级车,之后随意陷阱:完全不要去造,浪费资源

四. 资源管理

发展前期缺木发展中前期缺铁发展中后期缺宝石发展前期中期后期都缺粮食所以尽量把保护资源的粮食留下来,以备不时之需,尽量用非保护的粮食。

五.加速使用加速道具的使用是有讲究的,其他建筑升级尽量不要使用加速,但是下面几个东西升级尽量要用加速道具,因为这几个建筑的生产不能停。

1. 步兵营

2. 骑兵营

3. 弓兵营

4. 太史殿

----------------------穷人篇----------------------

作为一个穷人,你很少充值,几乎不充钱。你们要的是保护自己的资源,保护自己的兵,然后夹缝中升级在看到上面通用的玩法情况下,你还需要知道这些重点:

一. 城外建筑

征兵:不着急升级,造8个但是主升一个,因为造一个为了升级急救站

急救站:优先升级,因为被打了之后可以接受更多的伤兵其他看情况

二. 城内建筑

1. 战争大厅:绝对不要升级,没什么用。

2. 仓库一定要升高,可以保护资源

3. 烽火台:建议升级到14级,能够看到是否有援兵

4. 四兵营:逐步升级,分别都到22之后,接下来就只须要按照升城堡的条件来升级了。

5. 校场:根据家里兵的总数来升级,最好的算法是总兵数=4*单只部队数量+急救站容纳数量(假设充值不够少一兵线)其他的循序渐进

三. 造兵兵对你来说兵没有太大作用,只要够采集就好了,主要最好的塞兵地点是盟矿。

四.科技学习下图是你要尽快学会的科技?

五.资源管理

1. 所有资源最好卡时间点消耗。

2. 灵活使用盟内的仓库,每天都存一点,建议存粮食,因为会被兵吃掉。

六.藏兵藏兵是指你不开罩子,家里没资源的情况下把有生力量派出去,这里推荐几个方法:

1. 最好的办法是把盟矿拆掉,然后把所有的采集部队一口气能送多少送多少去造矿,矿造好之后就可以一直挖矿了,并且只消耗一支部队。

2. 帝陵,这里要说的是尽量把兵派去很远的地方的帝陵,特别是能够跨越黑土地的。

3. 支援盟友,这里要说一下两个重点:

a) 单支支援部队应该要小于急救站数量,否则回来就会死。

b) 如果支援多个盟友,并且都被打了,记着单支部队回来,治疗好了再回来另外一支,否则容易爆急救。

玩家交易群:661266810

叶子猪模拟器官方交流群:272609065

叶子猪模拟器下载地址:http://downtool.yzz.cn/yzzbox/v4x/yzz_android_installer_4.0.11.exe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sy.yzz.cn/lswz/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