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9
手游推荐 

你的武器你做主 《梦想世界》130级武器征名活动

  《梦想世界》全新内容“圣器降临”九月即将上线,130级非凡武器、140级新地图副本和海量全新玩法将带给你一个全新的《梦想世界》!《梦想世界》新服“绝代天骄”已重磅开启!现举办130级武器征名活动,为自己的武器命名!你的武器你做主!

  全新内容圣器降临

  圣器降临,谁与争锋,《梦想世界》全新内容“圣器降临”将于9月29日激情上线!本次新版本即将推出少侠们期待已久的130级武器,要说大家最关心的,就是130级武器的名称了!《梦想世界》官方论坛特举办武器征名大赛,为130级武器征取专属名称,想要为自己拿手的武器命名?这次机会不容错过!

武器海报
武器海报

  130级武器征名大赛

  9月13日至9月18日期间,少侠们可以前往梦想世界官方论坛,按照指定格式回帖参加武器征名活动,官方将从中挑选优秀内容作为130级武器名称!本次命名的武器一共6种,分别是剑、拳、刀、枪、暗器、笔,想要让自己取的名称脱颖而出,少侠们可要下点功夫了!

120级武器
120级武器

  全新热血江湖来袭

  除了130级武器,本次九月全新内容还将推出新版热血江湖!热血江湖组队由一次性挑战玩法调整为周常玩法,等级≥120级的玩家每天刷天时可以获得一次挑战机会,挑战机会可用于进行挑战热血江湖组队,最多累计三次。每次挑战成功都能获得奖励,挑战的层数越高奖励越高,每周日会清空本周的挑战进度。拟人化的怪物是这次全新热血江湖的亮点之一,怪物和人类一样,每天性格都会发生改变,所以玩家可以选择某一天怪物心情好的时候来挑战,挑战会非常简单。所以和怪物相处,了解怪物们的习性就变得至关重要哦。

全新热血江湖
全新热血江湖

  关于《梦想世界》

  《梦想世界》是多益网络推出的高端回合战斗网游,拥有富有策略的战斗系统,11个流派421种招式,相生相克变幻无穷。独创电影式副本,带你穿梭古代未来,结交关羽,飞上太空战机械之王,探索超乎想象力的奇幻世界。随心打造个性角色,华丽翅膀、拉风坐骑、多彩光环、超萌小精灵等自由搭配。实时语音畅聊,结交游戏好友,遇上唯美爱情,一起闯荡武侠江湖。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mx.yzz.cn/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