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44
手游推荐 

《虎豹骑》团队自制晓松奇谈 百战奇略开讲

  冷兵器战争网游《虎豹骑》现已正式登陆腾讯WeGame平台(原TGP),在这款以三国时期为历史背景的游戏中,使用了写实的美术风格和大量参照历史的设计,最大限度地还原了古代战争的风貌,因而受到了不少喜欢历史、军事和冷兵器的玩家的喜爱。

  能够顺利开发出这样一款能够鲜明反映三国时期历史特征的游戏,《虎豹骑》的主创团队中也潜伏了不少精通历史的大佬,担任2D美术的姜文韬姜老师就是其中之一。于是乎,《虎豹骑》运营团队顺势开辟了一个系列栏目《百战奇略》,憨态可掬的大胖子姜老师酷似低配版“高晓松”,手持折扇和大家畅聊中国骑兵的发家史。

  (第三期)

  在前几期栏目中,姜老师介绍了大汉骑兵的起源。随着历史进程,曹魏麾下的精锐部队“虎豹骑”终于登上历史舞台。作为三国时期地表最强的骑兵部队,虎豹骑屡立战功。而辉煌过后,是什么原因让虎豹骑逐渐退出了历史舞台?让我们继续跟随姜老师的讲述一看究竟。

  (第四期)

  感兴趣的玩家可以继续观看往期回顾,了解大汉骑兵的发家史。

  (第一期)

  (第二期)

  了解更多信息,可登录腾讯WeGame平台(原TGP)搜索“虎豹骑”,或登录《虎豹骑》官方网站:http://hbq.99.yzz.cn/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news.yzz.cn/ku/hbq/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