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41
手游推荐 

新学期新征程 《天衍录》全新星域冒险时代来临

  星域重燃,开学就战!《天衍录》9月22日即将开启新服【摩羯座】,预创建火爆开启中。新服为玩家带了最全面的星行舟系统玩法,同时也推出了全新PVA阵营玩法、全新AI辅助系统和装备铭刻系统等诸多新内容。

  另外《天衍录》新服重磅福利劲爆上线!今日下载预创建角色即可抽取顶级笔记本电脑与顶级外设,还有最高70套王者农药皮肤免费送,零门槛高爆率,心动了没?登录新服将获取海量超值道具,绝版时装、坐骑萌宠与你一同开启星学期激情酣战!

  【全新星域家园 打造飞船占领星球】

  《天衍录》推出全新星域家园玩法,让玩家在星域世界中能体验一把当霸主的快感。游戏中每个玩家都可以通过任务搜集星行舟部件,打造出一艘星行舟飞船后,便可以飞上星域占领星球,创造自己的专属星域家园。

  而《天衍录》家园就像一座军团要塞,拥有独立生态系统以及防御系统。除了能够抵御外星域的邪魔军团,还能通过锻造出提升战斗力的必备材料,体验领地主人的无穷乐趣。作为星球主人,星域家园在玩家的管理下逐渐变得繁荣、强盛,心中必定满满的都是成就感。

  【全新星域探索 掠夺资源对抗玩家】

  在拥有了自己的星域家园之后,玩家可以驾驶星行舟扮演星际探险者,发现未知星系探索神秘宝藏,从而获得丰厚的资金;或是化身为亡命海盗,杀人越货夺取资源。不论哪一种玩法,都是玩家发家致富,获取星域第一桶金的最佳途径。

  高回报也意味着高风险,繁荣贸易的背后不断的上演着探险和劫掠的血腥厮杀。面对价值极高的目标,甚至一言不合就会演变为波及多个星域的军团级全面战争。利益的争夺,让玩家彻底放肆潜在的杀戮基因,战斗惨烈超乎你的想象!

  【全新智能副本 BOSS抱团斗智斗勇】

  《天衍录》推出了星域探索的全新玩法——智能副本BOSS。如夜袭敌营副本,玩家需要潜伏并暗杀沉睡的敌人,同时亦要小心躲避巡逻士兵;或是星行舟争夺战中的机器人三兄弟BOSS,能组成战法牧战阵,针对玩家薄弱进攻,并相互支援,攻守有序。在这些玩法中,玩家不仅能体验更酣畅淋漓的激斗,还能带上萌新与妹子,组队探险,玩转趣味团战!

  【新学期新福利 畅玩游戏就领海量大礼】

  新学期启程,你会有怎样的新风貌呢?为了让玩家更好地激战星域,《天衍录》开学季为玩家带来全方位的福利!登录游戏就送高端电脑、顶级外设,全面提高游戏体验!升级就抽王者荣耀皮肤,多达70套让你装束焕然一新!更有免费宵夜,助你补充体能激情对战!

  【新学期新特权 玩家回归独享至尊豪礼】

  新学期伊始,为感恩老玩家的一路陪伴,《天衍录》特出资千万元打造史上最壕福利!老玩家回归百分百必得专属的唯一黄金坐骑!彰显无上荣耀!同时还能享受开箱几率翻倍,酷炫稀有宠物、绝版时装、专属称号免费领等尊贵福利,海量惊喜一次全都抱回家!还等什么,登录新服【摩羯座】,这些福利都将属于你!

  《天衍录》新服【摩羯座】9月22日震撼上线,预创建火爆开启中。新内容惊艳上线,邀你玩转震撼星战!更有超值福利,顶配电脑、外设、农药福利以及百万元豪礼拿到手软!此刻,只等你来鏖战星河,统御寰宇!

  关于《天衍录》:

  《天衍录》是由欢聚游戏独家代理、灵石游戏研发的一款星域幻想3DMMORPG网游。游戏世界观以大星域为中心,将星域元素提炼为游戏内核心系统,让玩家体验到带有星域色彩的幻想文化。采用技能搭配符文的双属性特色系统,让战斗更具策略性,独特的星域家园系统,使玩家体验到真正的星域幻想。

  关于欢聚游戏:

  欢聚游戏:一起制造欢乐

  欢聚游戏坚持精品化运营路线,利用其平台特性运营体系,携手合作伙伴,为中国玩家奉上更多精品游戏。欢聚游戏运营平台凭借着平台化

  的独有优势,坚持走精品化、多样化的产品的运营路线,让用户体验到更多与众不同的服务。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news.yzz.cn/ku/tyl/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