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90
手游推荐 

万舰齐发 《星盟冲突》全平台首发明日开启

  9月21日,由电魂网络代理,KIXEYE研发,备受期待的即时策略星际争霸网游《星盟冲突》将开启全平台首发测试。无数星际指挥官都在期待游戏正式到来,届时万人同服实时竞技,一场波澜壮阔的星际战争史诗即将在您掌中上演!指挥官,舰队已准备就绪。与星际盟友一起,反抗维咔联邦的残暴统治,建立全新的星系联盟,一起万舰齐发,征战星河吧!

  【星际大战 一触即发】

  星际元素+SLG+RTS+EDU模式,电魂携手KIXEYE打造精品之作!

  【太空舰队 自由组合】

  定制您的战争,应对不同的联盟需要不同的战略,打造属于您的星际联盟!

  【专属战舰 随心打造】

  多种全新特色战舰、万种武器装备,由您选择,打造您的星际战舰!

  【基地攻防 震撼碰撞】

  超爽基地攻防玩法与好莱坞顶级音效团队倾力打造身临其境般的浩瀚星际战争!

  【星系战斗 操作决胜】

  烧脑又刺激的星系战斗由你掌握,并且游戏支持PC、平板、手机登录,官方数据互通,让您在任何地方都可以继续战斗!

  9月21日《星盟冲突》与您不舰不散!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news.yzz.cn/ku/xmctdy/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