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TGS2017:《怪物猎人:世界》发售日及售价公布

  TGS 2017索尼展前发布会正在进行当中,在发布会上公布了一段《怪物猎人:世界》的全新预告,同时官方终于公布了本作的发售日期:2018年1月26日!游戏将于明天下午(9月20日)开启预购。除此之外官方还公布了限定PS4 Pro主机、典藏版以及预购奖励。

  《怪物猎人:世界》实体版定价8980日元(约合人民529元),数字版定价8315日元(约合人民币490元)。

  《怪物猎人:典藏版》售价15980日元(约合人民币941元)

  《怪物猎人:世界》限定PS4 Pro主机,售价49980日元(约合人民币2946元)

  《怪物猎人:世界》将登陆PS4/Xbox One平台,晚些时候也将登陆PC平台,敬请期待。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