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33
手游推荐 

《敢达前线指挥官》红色彗星的最强座机

  在本次更新后,《敢达前线指挥官》又迎来了新的强力机体——夜莺。夜莺是一台界乎于MS与MA之间的机体。在《逆袭的夏亚》(小说版)中登场,是夏亚的座机。虽然未能在动画中出现,但是其知名度在众多敢达迷心中还是相当高的,而它也是被称之为“红色彗星”的夏亚所驾驶的机体中最为强力的一台。

  在《敢达前线指挥官》游戏中,夜莺极高地还原了原作中所设定的形象,标志性的喷射装置与盾牌也还原地淋漓尽致。作为一台体型巨大,颜色鲜明的机体,夜莺绝对算是《敢达前线指挥官》中的颜值代表之一。而它在游戏里究竟会有如何精彩的表现,那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PC端策略网游来了!《敢达前线指挥官》是以“机动战士敢达”为世界观制作的一款战争策略游戏。在这里,你能自由建造属于自己的科幻基地;敢达原作全系列的机体亦将全部听凭你的指挥;除此以外,你还能与其他真人玩家组队并肩战斗,组成机甲联军击溃敌人!白色恶魔、红色彗星、自由敢达、圣盾敢达等一众主角皇牌机体正在等你差遣,你还在等什么呢?想了解更多敢达游戏,马上进入敢达联合基地一探究竟吧!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news.yzz.cn/ku/gdqxzhg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